中国自贸网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环保 »

求购深圳单晶硅片\多晶硅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不限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8 14:26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成立于2003年,长期高价回收废硅片,抛光片,碎硅片,单晶硅,多晶硅,硅晶圆,废晶圆,单晶棒,太阳能电池片,公司营运总部位于广东,是国内发展早、规模大、服务网络广、专业服务人员多的SI企业,专业从事光伏产业的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 现有员工百余人,拥有一大批太阳能电池片专业生产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的研究,制造,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国际硅料加工行业先进水平。
我公司可以派专员上门看货定价,竭诚为各单位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给顾客一个合理的评估,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