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

求购招标大唐盘山发电公司全厂生活水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9 15:59
浏览次数: 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招标大唐盘山发电公司全厂生活水地下管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联系人:郝  亿电  话:010-58977683手  机:15510675816
所属地区:天津

就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生活水地下管网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本次招标为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生活水地下管网改造项目。全厂生活水地下管网已经使用14年,管道锈蚀泄漏严重需要改造。
范围:综合水泵房和软化水车间的生活水泵出口管道到全厂各生活水用户建筑物外所有地下和地上管网进行改造。大部份生活水管路改为地上管架布置,尽量使用原有管架,局部需要另外加装管架。管道总长度约8000米(以现场实际为准)。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具有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2000万元。
2.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及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建设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3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renzhengshu及年检记录。
2.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5在过去三年承接过同类工程达到5项及以上记录且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2.6近三年无工程质量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要求: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4年6月18日~6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郝  亿(经理)

电  话:010-58977683
传  真: 010-58977952
手  机:15510675816
邮  箱:haoyi0825@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