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财富热点 » 正文

云付怎么赚钱?云付怎么注册?云付是什么?云付安全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来源:ruanwenshe  浏览次数:1040
核心提示:云付怎么赚钱?云付怎么注册?云付是什么?云付安全吗?2017-10-11 22:09:03开篇善意提醒:除非你觉得自己已经很有钱,或者你和
 云付怎么赚钱?云付怎么注册?云付是什么?云付安全吗?
2017-10-11 22:09:03

开篇善意提醒:除非你觉得自己已经很有钱,或者你和钱有仇,否则千万不要阅读......

 

穷,有多可怕?
当你的家人数落你没出息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当你的小孩生病没钱医治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当你心爱的另一半抛弃你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当你30岁40岁还没有什么成就的时候,没有人会可怜你!
穷,很容易让人目光短浅!
人,要么走向成长,要么走向死亡!
等待,就是浪费青春!
◆★◆在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你,你已经踏入百万富翁的入门,以我的微商经验,耗时2个小时15分27秒完成了这篇文章!亲认真看下去!你会理解很多

 

前两天在和一些朋友在一起吃饭,期间一个朋友聊到自己今年的经济状况不太好,几乎每个月都是通过POS机在刷卡,把钱挪出来,然后下个月在还进去。本来无可厚非,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后边聊到关于POS机的用处等等,费率等等。然后几个朋友就开始讨论起来了。目前市面上的POS机鱼目混珠,而且几乎每家公司都在通过费率来获益。虽然市面上有个人移动POS机,但很多朋友还是感觉不太方便,毕竟移动POS机很多人不会使用,有时候蓝牙不稳定刷卡都无法成功,另外还有朋友都不知道如何绑卡。每个月还要必须给POS机充电,走到哪里还要带到哪里,携带也不太方便。 

云付邀请码17359644441.png

 

其实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一个安装在手机里的APP,可以满足收款,刷卡的APP呢。这样的话,只要手机有电,走到哪里都可以收款和刷卡。商家可以利用APP来收款,急用钱了可以使用信用卡来刷卡的功能。而且,这个APP大家都可以免费下载,无需再使用费用呢?在这样的引导之下,也是缘分到了,接触到了 云付。只要在手机端下载APP就可以免费使用,用起来比传统POS更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费的,无需支付购买POS机的钱,只要手机在就可以随时刷卡支付,收款或资金周转。无论个人还是商铺、企业都是非常方便的。

之前大家都知道,市面上很多POS机都是需要支付购买的,然后发货什么的非常麻烦,很多机器还不稳定,特别是刷卡时候要打开什么蓝牙或者定位什么的非常麻烦等等。而这款APP,只需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填写基本资料就可以了,刷卡时候也无需打开蓝牙定位什么的。非常的便捷。

云付只要在手机端下载APP就可以免费使用,和传统POS机比起来APP更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他是免费的,无需支付购买POS机的钱,只要手机在就可以随时刷卡支付,收款或资金周转。无论个人还是商铺、企业都是非常方便的。


v2-61ac0da51c44ae002d4736c91f351b0c_hd.png

大白话介绍一下云付钱包
1:它是一款APP,能当POS机使,又能当收款机用,只要免费下载安装,安全可靠不占内存!
2:云付钱包合规合法,国家认可的支付平台,支付方式支付宝,财富通,银联,当面付等,还可以通过平台办理信用卡,贷款,马上云店盟上线等一些拓展业务,后期还有更多的合作业务,从2014年创立至今3年了应该能说明一些事情!
3:刷卡费率低,现在市场上是0.6%的费率,云付只要0.49-0.27%,省钱看的见,推广还有钱赚(级别费率差),这就是你的分润提成,打个比方以刷卡10000元为例:老板级别的费率0.4%,推荐的人是员工级别,费率是0.49%,那么你的分润为10000*(0.49%-0.4%)=9元,当然级别不同分润也会不同!
4:不用任何投资,免费注册下载APP,通过实名认证后自己刷省钱,推广赚钱,何不尝试一下呢?
国家支持的合规合法的支付平台,也不用求人找关系用POS机去刷,款额直接到你绑定的储蓄卡里!
操作一回你会发现就是如此简单!

515127793.jpg

 

云付:可以快速免费申请信用卡!下卡快!不收费!注册云付,推广还赚钱!无限代分润!0投资!刷卡/养卡/提额/办信用卡,用云付全能!〖云付钱包〗手机POS优势

 

:免费注册!下载安装!任意智能手机都可以!

:超低费率!T0费率低到0.27%~0.49%全年无休秒到账

:安全可靠!标准一清!银行代付!资金安全!

:方便快捷!既能刷自己卡,又能刷客户卡,还能远程收款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分润秒结!管道收入!源源不断

:创客平台!全民参与!人人分红!挂牌公司!值得托付

【云付APP】推荐码:17359644441

微信:cs915858

云付财神团队网址   www.yfpos.cc


微信图片_20171011215755.jpg




文章备注:

推广员:姜子恒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