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迎接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热潮 第十二届玉环机床展10月24日将隆重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迎接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热潮第十二届玉环机床展10月24日将隆重登场十月金秋,风华似景,一年一届的玉环机床展10月24-26日将在玉环
 迎接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热潮

第十二届玉环机床展10月24日将隆重登场

十月金秋,风华似景,一年一届的“玉环机床展”10月24-26日将在玉环商展中心和玉环国际阀门城隆重上演。近年来,“招工难”问题已成为浙江、广东等沿海地区企业的常态。进而,越来越多的企业考虑用机器人来替代工人以应对这种局面,这也使得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各地纷纷结合自有优势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那么,面对发展热潮,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该如何发展呢?

图片1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工业机器人是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推手,在当前市场需求持续增加的基础上,工业机器人将得到进一步快速发展。目前,在工业机器人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设计、技术、人才、模式等方面的挑战。但我们相信,在国家的统筹规划与支持下,通过各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制定工业机器人发展策略,通过国内外工业机器人企业以及众多专业人才的积极参与,工业机器人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图片2 

以“创新、创造、智能”为主题的玉环机床展,作为台州最高规格的专业机床展,一年一届,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内外的世界五百强精英企业400多家企业参展,达到1000多个展位,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展品种类、规格齐全,400多余台套整机和大量仪展品涵盖了智能加工设备、工业机器人、机床设备、3D打印技术,激光切割设备、五金工具等。为广大台州及周边地区制造业企业提供了一个适合自身需求的置换设备、技术信息交流平台。诚邀台州乃至全国各地的制造业企业参观展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