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携带公司优质拖链产品参加了2015中国工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携带公司优质拖链产品参加了2015中国工博会,在展会现场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公司良好的企业风采与精神面貌
 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携带公司优质拖链产品参加了2015中国工博会,在展会现场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公司良好的企业风采与精神面貌。

图片1图片7
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的展台

 

 

中国工博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紧扣智能装备等产业发展热点,聚焦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展。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携带公司优质拖链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公司良好的企业风采与精神面貌。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高端机床附件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样式繁多的拖链、防护罩、软管等附件产品。近年来由于机床防护类附件产品厂家繁多,同质化严重。更有许多低端冒充产品混杂其中,致使行业发展有些迟滞,为解决这一瓶颈,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通过引进发达国家的先进设备,先进技术,再加上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不断研发努力,我公司产品的质量有了飞速的发展,目标在于区分市场定位,向高端方向发展,同时由于技术的突破,生产成本相对缩小,这样客户就可以以合理的成本买到我公司高质量的产品。

 

 

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专注附件生产,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类机床附件产品。客户可把图纸或样品送到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亨泰将尽心为客户打造满意的产品。    

 

图片8图片9图片10图片11图片12图片13图片14
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的拖链产品吸引众多国外客商驻足观看、洽谈合作。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和产品以,档次高、品质有保障,在现场吸引大量外商驻足观看,商谈业务合作,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国内外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本次参展,公司带来了多款拳头拖链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的附件企业,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工博会这个国际化大舞台觅得更多商机,发展新的机床附件客户,拓展公司销售市场,河北亨泰机床附件有限公司的拖链产品据悉,已经成为中国工业装备领域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附件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