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上海十甲贸易有限公司如邀参加2015 中国昆山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30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2015 中国昆山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昆山制博会")~于2015年10月28日 - 10月30日正式开幕, 上海十甲贸易有限公司如邀参
    2015 中国昆山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昆山制博会")~于2015年10月28日 - 10月30日正式开幕, 上海十甲贸易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展示了为机械工业行业量身打造信息化解决方案、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本次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500余家厂商参展,吸引了诸如美国哈斯、美国哈挺、德国西门子、德国梅塞尔、日本三菱、日本发那科、日本山崎马扎克、日本牧野、日本沙迪克、瑞士阿奇夏米尔、震雄、海天、日精、东芝、德国斯宾纳、沈阳机床、汉川集团等160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参展,累计展出面积6万坪米,近5万人到会参观,累计成交额4亿元。“昆山制博会”已经成为华东地区品牌展会。展出内容和展区设置分别是:高端装备制造展区、数控机床展区、模具制造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汽车模具及汽车零部件工业展区、五金机电展区等.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上海十甲贸易有限公司!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