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临沂)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圆满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临沂)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于2016年12月20日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000多个,近500
 

第四届中国(临沂)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于2016年12月20日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000多个,近500多家参展企业,现场专业观众达2万余人次。展出范围包括五金工具、磨料磨具、机电设备、焊割设备、五金制品以及劳保、园林工具等,是临沂举办五金机电展会以来人员最多、面积最大、品种最全、覆盖最广的盛会。

 

会场盛况

本届展会邀请了全国商协会领导、各省市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全国五金采购联盟、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理事会成员及行业知名人士700多人。在江苏省、河南省、河北省、辽宁省、浙江省、安徽省及山东省各地五金市场邀请了1200多名五金专业采购商、临沂市场及经销商户3000余家。国外专业采购商370人,专业媒体60家。现场人潮涌动,展商热情饱满。

3天的展期内,很多展商与到场经销商、境外采购商现场达成合作

展会期间举办多场活动,让展商通过不同的平台,获得更多的收获。

组委会的小伙伴们与每位展商面对面交流,共同研究五金行业形势,并接受很多展商及采购商对中国(临沂)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的诸多建设性意见,为以后更好的服务五金人奠定坚实基础。

三天的展会结束后,所有展商带着满满的收获有序撤展,各商协会领导也都表示出对本届展会的认可。

各领导依依惜别~

成功永远在路上,
2017 我们再相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