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2017亚太网印数码展今日在上海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摘要:8月9日,2017亚太网印制像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盛大开
 摘要:8月9日,“2017亚太网印制像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盛大开幕,展会声势浩大,聚齐了国内外400多家实力品牌,几乎囊括了全品类的大腕巨头。在此基础上,人气再创巅峰,首日观众爆棚。

作为全球丝网印刷、数码印花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亚太网印数码展始终秉承行业使命,立足市场前沿,凝聚“新智慧”、聚力“新发展”,积极探索数码印花及丝网印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之路,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构建一个时尚化、全球化、多维度、互动式的国际商贸交流平台。

8月9日,“2017亚太网印制像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盛大开幕,展会由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本届展会声势浩大,聚齐了国内外400多家实力品牌,几乎囊括了全品类的大腕巨头。在此基础上,人气再创巅峰,首日观众爆棚。


顶级大腕助阵,抢占市场先机

本届展会上,润天智、全印、宏华、赛博、天元、神采、KEUNDO、顺心、亿方、飞乐、EPSON、Roland、Sister、瀚润、诚赫珑、恒金鼎、联合盛世、墨库、领创、美丽华、嘉州机械、长联、德采、愿景、丰太、耕驰、东莞彩韵、盈丰泰、锐科、中益、NBC、宜晖、大田、丝马特、博研、奥伦、诚印有机硅等400余家行业知名品牌,和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企业齐齐亮相,集中展出数码印花、丝网印刷行业设备与产品,抢占先机。

精彩活动促进产业升级

展会现场,全品类新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使得今年展会人气再度攀高,多个专区人气爆棚,现场买家络绎不绝。

印象华彩T台秀、第十八届科宏杯金网奖评比展示、SGIA教育培训、网印+数码 扮靓你我他 创意作品展示、新价值 新数码 价值创新 再造蓝海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

创新性服务  专业化态度树起行业标杆

亚太网印制像展向来以高品质的服务领航行业发展,历届展会在服务品质、品牌化、国际化、展会形象等获得好评。

今年展会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投入使用最新办证邀约系统,升级特邀买家计划,打造贵宾休息室、快速办证通道,规划出商务洽谈区、观众休息区等,抓趋势、促交流、帮交易,为展商和观众提供舒适的商务洽谈环境,并通过线下配对沟通,为参展企业、采购企业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

展会将持续至11号,400余品牌、万余件展品还待检阅,多场主题论坛亟待开讲,行业最顶级的服务有待您的体验。2017亚太网印制像展继续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

 

展会垂询电话  

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88号中洲交易中心911室

邮编:510335

电话:020-89300178/89300188

传真:020-89300198

邮箱:gzboya@vip.163.com

网址:www.zgwyz.net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