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同期活动精彩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2018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同期活动精彩来袭!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核心,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机床是制造
 

2018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同期活动精彩来袭!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核心,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机床是制造机器的机器,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制造2025》规划指出,开发一批精密、高速、高效、柔性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及集成制造系统,加快高档数控机床、增材制造等前沿技术和装备的研发。以提升可靠性、精度保持性为重点,开发高档数控系统、伺服电机、轴承、光栅等主要功能部件及关键应用软件。
  2018中国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论坛将围绕激光的应用、机床制造与应用、工业机器人(视觉、抓手、应用)以及物联网等方面的行业热点话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供应商及用户代表,就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投融资并购,机器人的智能化、模块化、系统化,自动化、柔性化解决方案,网络化机器人控制器技术等方面展开讨论。

  2018中国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论坛
时间:2018年3月15日-18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浙江机械工业联合会     宁波机器人行业协会    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315 装备制造专场

时间

演讲内容

演讲嘉宾

09:20-09:30

领导讲话

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 群

 

09:30-10:00

 

机床制造与应用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工业大学-美国Fairchild半导体公司微电子封装联合实验室主任,入选浙江省新世纪51人才工程。

梁利华

10:00-10:30

机床应用领域

宁波永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0:30-11:00

五轴加工中心技术

丽驰精密机械

应用总监

11:00-11:30

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3:30-14:00

激光钣金

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区总经理汪晓辉

14:00-14:30

激光,大有可为

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蒋习锋

 

316日 智能制造专场

时间

演讲内容

演讲嘉宾

09:30-10:00

机器人的关键技术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机器人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工业大学机械类虚拟仿真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入选浙江省新世纪51人才工程。

计时鸣

10:00-10:30

智能技术、工业4.0

浙江大学教授,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诊断专业委员会理事,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访问学者,入选浙江省新世纪51人才工程。专注智能装备设计、机电控制、微流控开发、智能故障诊断和高性能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研究。

杨健

10:30-11:00

移动机器人, 三维立体抓取装配技术

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1:00-11:30

机器人抓手技术

宁波帮手机器人有限公司

13:30-14:00

弧焊技术

松下集团

14:00-14:30

托管挂牌融资渠道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许亚军

14:30-15:00

人才需求与前瞻布局

宁波工程学院

安鹏

距离2018 China Mach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开展还有50天的时间,组委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部分参展商品牌:日本马扎克、美国哈斯、日本高松、日本沙迪克、日本三菱电机、西铁城、韩国现代威压、韩国珂玛特、日本津上、日本宫野、STAR、台湾程泰、台湾丽驰、台湾亿铨、台湾艾格玛、宝鸡机床、海德曼、皖南机床、大族激光、宏山激光、扬力集团、力星激光、发那科、KUKA、钱江、新松等等 。  

2018年3月15日-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1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