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AHTE 2020『装配集成馆』全新启动,或将为多行业赋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AHTE  作者:AMTS 2020  浏览次数:376
核心提示: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智能装配,作为生产线中的关键一步,在近年来掀起的智能制造浪潮下更是备受推崇。 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十多年来就致力于推动汽车、电子半导体、3C电子、医疗、家电制造、新能源、玻璃、光伏、通讯、食品包装、电梯、烟草及日化等行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
 

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智能装配,作为生产线中的关键一步,在近年来掀起的智能制造浪潮下更是备受推崇。

 
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行业盛会,AHTE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十多年来就致力于推动汽车、电子半导体、3C电子、医疗、家电制造、新能源、玻璃、光伏、通讯、食品包装、电梯、烟草及日化等行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
 

AHTE 2020 | 面向多个应用行业
 
AHTE 2020 -『装配集成馆』全新出发,将紧跟市场发展需求,以行业应用展示形式,为3C电子(包含手机)、家电、医疗、电机、玻璃生产等领域带来装配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AHTE 2020 | 装配集成馆
 
『装配集成馆』从头部企业预见多行业“未来”
当前,由于环保和节能的趋势,汽车轻量化已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在此背景下,各大车企也不断调整发展重心、并优化制造工艺,“装配”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德派(DEPRAG的明星产品——德派智能自适应热融紧固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双擎伺服自适应系统为轻量化车身提供了FDS全新连接技术,为电池/电机/电控提供智能装配全面解决方案。FDS连接工艺可实现多种材料连接,可单方向装配,无需预钻孔,可拆卸维修。而其智能自适应功能,可同时兼容多种新型紧固件(如连接高强度钢的Flow-push、连接工程塑料的Flow-plast、连接碳纤维的Flow-point等),设备柔性高。据了解,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车身连接、新能源汽车电池包装配等板材连接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选用。
 

AHTE 2019现场 | 德派展台
 
丹尼克尔(Danikor作为自动化拧紧的革新技术专家,致力于改善工业自动化装配的客户体验过程,是国内自动化拧紧行业的领先者。在AHTE 2019展会现场,丹尼克尔带来了标准工作站自动装配线拧紧系统,采用了双通道设计为了有效提高拧紧工作效率。另外,通过更换工装,可以快速实现不同产品的装配和拧紧,兼容性强。该系统适用于效率、精度要求高的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的拧紧工况,如3C电子、家电制造、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动工具等行业。
 

AHTE 2019现场 | 丹尼克尔展台
 
如果你还在为复杂的自攻钉拧紧工艺一筹莫展,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的BS350拧紧系统操作软件可以帮你解决问题。在他们看来,“通过计算出最终拧紧前的螺栓与工件贴合时的摩擦力,再基于这个摩擦力加上一个固定值,从而消除各种摩擦力的差异,保证作用在螺栓上的夹紧力几乎一致。”在AHTE 2019上,博世力士乐还带来了Nexo智能无线拧紧机,高效的操作指导系统和高精度的视觉定位系统是一套值得信赖的自动化集成化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并在汽车、新能源汽车、航空等领域都有装配应用。

AHTE 2019现场 | 博世力士乐展台
 
AHTE 2020 全新出发,『装配集成馆』蓄势待发
AHTE 2020将于2020.07.08-11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届时将汇聚众多高新技术。全新打造的『装配集成馆』将聚焦一站式交钥匙装配系统、基本装配机械和装配互连系统、人机结合装配工作站;到机器人系统集成,聚焦机器人集成智能生产线;再到智联装配,关注装配系统网络化、装配信息数字化、装配过程智能化、智能防错等。为3C电子(包含手机)、家电、医疗、电机、玻璃生产等领域赋能智能装配。

AHTE 2020 预计数据
 
在往届的AHTE上,包括马头、英格索兰、阿特拉斯·科普柯、德派、丹尼克尔、艾沛克斯、TOX、博尔豪夫、埃姆哈特、菲尼克斯、西克、博世力士乐、巴鲁夫、瀚川自动化、昂华自动化、ATS、上海君屹、上海易森、隆士丹、先驱、雷奥、烽禾升、杭州高品、沃镭、苏润、苏州菱欧、苏州凌创、博野、上海维日托、星旭、普罗德、埃斯顿、罗庚、三菱等知名展商都纷纷助阵,为装配领域的相关展区精彩献礼。
 
多个工业制造板块核心用户在等你
为了进一步促进面对面的技术及商务交流,AHTE 2020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活动,覆盖汽车零部件、3C电子(包含手机)、家电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展+会联动,聚焦多行业智能装配解决方案
 
AHTE 2019共吸引了3,000+通用工业领域的决策者及技术人员共襄盛会,20余场的技术论坛、多场商务Party和交流晚宴,深度聚焦智能装配及测试、产线物流、数字化应用、智慧工厂等发展热点,汇聚全球制造业专家学者,分享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及其应用。
AHTE 2020部分活动一览
 整车及汽车零部件
第八届汽车总装工程发展论坛 | 2020.07 上海
发动机装配及测试工程发展论坛 | 2020.10 重庆
变速器装配及测试工程发展论坛 | 2020.10 重庆
 电子
手机工程大会 | 2020.08 深圳
电子装配及测试大会 | 2020.08 深圳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电机智能制造大会 | 2020.04 常州
汽车动力锂电池智能制造大会 | 2020.10 宁德
 家电
白色家电装配大会 | 2020.08 深圳
 其他
第三届智能产线物流技术论坛 | 2020.07 上海
 
更多现场精彩,敬请期待。2020.07.08-1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不见不散。
 
AHTE 2020全新起航,2020展位火热预订中,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ahte@reedhengjin.com
官网:www.shanghaiAHTE.com
展位申请:http://www.shanghaiahte.com/c.aspx?id=1952

扫描二维码

立即预定AHTE 2020展位!
  
关注 AHTE官方微信

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同期展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作为亚洲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AMTS 2020将于2020年7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5,E1,E2,E3馆举办,展会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0平米,将吸引800家国内外展商及10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shanghaiamts.com
 
关于主办方 - 励进展览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进展览作为AMTS与AHTE展会的主办方,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与恒进展览十五年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 AMTS & AHTE展会媒体合作请洽:
联系人:何小姐 Greenle He
电话:021-2231 7379
邮箱:greenle.he@reedhengjin.com
 
关键词: 智能装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