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智联未来--2021 中国国际车联网技术展览会邀您共聚广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20年,全球车市寒冬之下,中国车联网产业正在孕育新一轮生机。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进程加速,百年传统汽车产业迎
 2020年,全球车市“寒冬”之下,中国车联网产业正在孕育新一轮生机。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进程加速,百年传统汽车产业迎来了大变革,“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车联网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是5G垂直应用落地的重点方向,未来具有巨大的产业发展潜力和应用市场空间,对于带动传统汽车行业、交通行业和电子信息行业的产业转型升级、系统创新和融合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虽然中国车联网产业起步晚,但是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扶持下,车企已经将车联网纳入了公司重要战略规划。同时,随着技术不断迭代,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未来几年,中国车联网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1.车联网

为了加速中国车联网商业化进程,由沃森展览组织的2021 中国(广州)国际车联网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 年5月25日-2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品覆盖智能网联核心技术、车载智能硬件/设备、车体电子、枢纽客流与物流信息、车联网相关产品。作为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AUTO TECH)六大专题展之一,广州国际车联网技术展立足大粤湾汽车市场,利用优势资源,将提供车联网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汽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整车企业用户等聚集一堂,共同拓展中国车联网产业。同期组委会将举办中国车联网高峰论坛,届时欢迎各位同仁积极参加。

详情请点击:www.chautotechexpo.com  18612485192(微信同号)

 

2.车联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