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赋能制造业 苏工展蓄力而发!苏州双12工业采购节重磅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苏工展.2022苏州国际工业智造展览会  作者:苏工展  浏览次数:3625
核心提示:作为年度压轴登场的苏工展.2022苏州国际工业智造展览会,展期将于2022年12月12-1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超大规模(40,000平米展出面积),超强阵容(500家品牌展商),现场人气不低于5万+;   本届展会将联合爱采购平台打造“双十二工业采购节”,集合百度爱采购百万级曝光+引流裂变,主办方50万+采购商数据库精准邀约,重磅推出“凡购机必补贴”举措,百万购机补贴现场派发,力促现场交易,年终购机大促,不容错过!
 
 
33(1)
苏工展是工业制造领域的行业品牌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每届苏工展现场人流如织,展位门庭若市,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苏工展以长三角城市群的中心城市为载体,为城市群内的制造业企业提供多方位的交流与商贸合作商机。
 
77(1)

 年终购机大促活动,五万人气不容错过
 
  作为年度压轴登场的苏工展.2022苏州国际工业智造展览会,展期将于2022年12月12-1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超大规模(40,000平米展出面积),超强阵容(500家品牌展商),现场人气不低于5万+;
 
  本届展会将联合爱采购平台打造“双十二工业采购节”,集合百度爱采购百万级曝光+引流裂变,主办方50万+采购商数据库精准邀约,重磅推出“凡购机必补贴”举措,百万购机补贴现场派发,力促现场交易,年终购机大促,不容错过!


  立足工业市场,推动制造升级
 
  苏工展立足中国工业制造市场,服务工业制造全产业链,主要展示:高端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工业自动化及生产线、工业机器人、激光切割与焊接、钣金柔性解决方案、动力传动与精密轴承、刀具/精密测量仪器、塑料/塑胶机械、智能仓储、工业软件、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
 
  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市场拓展、商业洽谈、贸易合作、宣传推广、行业论坛于一体,是推动国内工业升级的一站式会展融合平台。
 

QQ图片20221010102640
 

     苏州城市三大优势
 
  苏州被誉为中国最强地级市,是中国长三角地区的第二大经济中心城市,全国超大型工业城市;苏州已成为全国重要的基础石化、医疗器械、集成电路、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全球八大纳米产业集聚区之一。立足“工业大市”优势,着力发展“高端产业”。
 
  01、苏州拥有4.1万亿的工业总产值,规模全球第一,强大工业奠定苏州强大综合实力。为什么前不久援苏医疗队不需要带任何的防护物资,因为苏州本身就是全球领先的抗疫物资生产基地、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强市。工业是苏州最大的优势,在全球疫情背景下,工业城市越强的城市发展潜力和韧性就越强。
 
  02、苏州拥有22700亿经济总量、2500亿财政收入,强大的经济和财政实力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苏州虽属地级市,但它的经济总量超过了国内除广州以外所有省会城市均被苏州超越。苏州的财政收入也高于广州、武汉、成都等省会城市。
 
  03、苏州科技实力非常雄厚,长期位居全国前茅,创新实力全国第五,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属于国内外一流水平。苏州的无人机,无人车制造非常强悍。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微软、上海交大都在苏州大力布局人工智能产业,华为的人工智能中心就布局在苏州。
 
  展览内容涵盖工业全产业链
 


  

  行业翘楚纷至沓来,引领智能制造潮流趋势
 
  展会将邀请五百余家全球领先的品牌供应商赴苏参展,行业翘楚云集

 
  机床展区:日本津上、泷泽机床、牧野机床、沈阳机床、锯力煌、德力数控、苏州汉奇、迈星、沙迪克、重银、广东百锐、艾能炬、富大、长三角研究院、中捷数控、山东有荣、宫铁精机、董氏数控、中山铁翼、成海、威力士、万利、开浦、维卡、科蒂克...等;
 
  机器人/工业自动化/零部件传动展区:新松机器人、大族机器人、哈工共哲机器人、芯合机器人、台研科技、济南奥图、海骏、福士工业、爱安特、苏州源控、增广智能、凌臣科技、长江、九二五、欣旭昶、椒星、德荣、明纬、金升阳、金轴、东莞易合、鸿元轴承、诺达佳、东亚...等;
 
  机床功能部件展区: 台湾高技、广东凯特、达菱、三环精密、天合机械、纳德堡、精和、钧工技术、浙辰、普利斯特、世丰、亿龙、新国润...等;
 
  测量展区:海克斯康、思瑞测量、苏州英士、图方计量、中精科...等;激光钣金焊接展区:邦德激光、百超、科晟恒激光、铭镭激光、上海新力、力扬激光、佛山隆信、汉尼米克、广东普电、中创、伊博特...等;
 
  塑胶机械展区:海天、广东百赞、科好塑机、创明塑机、优诺姆机械、瑞塑精工、硕罗德、冰驰...等;
 
  工业软件展区:羚数、角马软件、江苏蔓络、邦讯、云联智造、盛软...等; 汇聚3000台/套行业顶尖的技术产品,近百款智能化场景化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案例方案现场呈现,引领智能制造潮流新趋势,为专业采购商提供一站式、高效贸易对接机会。
 
跨越

 

       与优质买家面对面,拓展制造业多元应用场景
 
  展会将力促展商与专业观众/终端用户的研发、采购部/销售部负责人,技术高管等拥有决策权的观众面对面交流,供需双方将在整体解决方案、先期介入、个性化需求、协同研发、本地化加工配送等方面展开深入对话。助力展商把握用户核心需求,探索多元化应用场景,拓展无限商机。
 
QQ图片20221008143054

 

       精准高效对接,多方位满足您的商务需求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5万名高管、买家、采购经理、供应链经理和技术专家建立商务联系,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想法,建立新的贸易伙伴关系并开展业务。苏工展具行业标杆价值的展会,参展效果有保障,展会全产业链覆盖面更广、吸引专业采购商数量更多,将是您的选择!

 

  苏工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活力、新思路,推动制造业协同发展,塑造制造业发展新优势;我们期待与您12.12-14日相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参展/参观火热:181 1548 0071 、QQ:867982955
官网:www.iiesz.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