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功故事 » 正文

无线麦克风的使用需要哪些组件的13319292088<b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无线麦克风系统配有两个主要组件:1。发射机(2)接收机麦克风声音隔膜是主要影响因素,无线系统本身应该不会影响声音。器两种——手

无线麦克风系统配有两个主要组件:1。发射机(2)接收机

麦克风声音隔膜是主要影响因素,无线系统本身应该不会影响声音。



两种——手持发射机和口袋——不是通过声音可以发送到附近的电缆混合控制台无线接收器。

手持发射机:手持话筒发射机将发射机的麦克风处理,因此一个单元有两个功能。舒尔无线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话筒头可以互换,你可能需要选择最合适的话筒头根据应用程序。

口袋发射机:夹类型,穿着类型和仪器麦克风,和吉他电缆必须插入口袋发射机发送音频信号。时尚,光线钱包可以夹在衣服或吉他背带。

头盔:(头戴人声麦克风):耐用,舒适,容易找到戴麦克风可以设置为任何活跃用户提供优秀的声乐。

声乐麦克风夹类型(夹紧类型声乐麦克风):不同大小、隐蔽性强、专业音响声音质量卓越,可以为语言和语音应用程序提供完整的,清晰的声音。

接收机
无线接收器将来自手持麦克风或钱包发射机信号处理和转换为电信号,然后发出的信号电缆吉他放大器或混频器。

分集接收机:
所谓“diversity&quot;接收机两个单独的天线,以确保接收信号一致性。如果一个变化在天线上的信号或噪声,然后另一个天线接收,避免频率信号和噪声。舒尔所有无线产品都有分集接收,与多样性系统相比,具有最高的可靠性。
背景音乐广播系统|转播||校园消防广播音频||KTV酒吧音频||婚礼声学会议音频和其他音频设备批发零售、咨询13319292088刘路(微)

无线麦克风的使用需要哪些组件的13319292088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