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成功故事 » 正文

又增一店!土冒网温岭区域合伙人实体店新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以互联网+特色农业和区域合伙人计划闻名业界的土冒网,又有线下新店开张!9月28日,浙江温岭,泽国镇(景观花园)幸福路518-9,
 

   以“互联网+特色农业”和区域合伙人计划闻名业界的土冒网,又有线下新店开张!9月28日,浙江温岭,泽国镇(景观花园)幸福路518-9,“土冒-大汇农”特产主题生活馆举行盛大开业仪式,远近街坊闻讯而至,把店内挤得水泄不通。土冒网温岭区域合伙人——一对姐妹花,她们付出的劳动终于结出了果实。土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刘祥参加了该典礼,并为该地区的区域合伙人授牌。

 

土冒网副总刘祥为合伙人授牌。

姐妹花成土冒网区域合伙人

  据悉,与土冒网签订温岭区域合伙人协议的是一对姐妹花:尤雪丽和张力丹。她们与土冒网成立了台州市大汇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土冒-大汇农”特产主题生活馆是旗下的线下实体店。她们一直以来从事的都是服装行业,且热衷于公益事业,曾于2015年远赴山西吕梁,结对资助了四名小学生,并被她们称为“新妈妈”。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土冒网并成为其区域合伙人,尤雪丽和张力丹受访称,“我们之所以选择成为土冒网的区域合伙人,是因为看好土冒网是一个吻合大趋势的发展平台,其产品也是未来大众所需求的。那样一群意气风发的有为青年,在国家的支持下,做着迎合时代的事业,我们相信,跟随着这样一群有思想、有情怀的年青人,一定能做好土冒网这份共同的事业。同时,我们也看到,当下社会存在众多的食品安全危机,太多人因为食品问题而身患疾病,心里产生了强烈的愿望:我们有责任站出来,做好这件事情!民以食为天,保护好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就是保护好我们自己的这一片天空。我们努力做好土冒平台上的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工作,把安全的食品带给用户,让大家放心食用,这就是我们的愿景。同时,我们还有责任做好食品专业知识的传播工作,让所有人吃对食品、吃好食品,是我们光荣的使命。”

姐妹花成为土冒网区域合伙人。

街坊对土冒生活馆热情高涨

  “土冒-大汇农”特产主题生活馆甫一开张,即被远近的街坊邻居呢“侵占”,把店内堵得水泄不通,这证明了该店的受欢迎程度。土冒网区域合伙人计划,正是在这种街坊的热情当中不断扩张。

  据土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土冒网成立伊始,最初只是以封闭的电商平台形象示人,精耕细作于互联网产品的更新迭代,执着于安全健康高品质商品的搜寻;而后,土冒开始走出封闭状态,打造各地的农特产馆,包括浙江省名优农产品馆,这使得土冒的品牌势能稳步提升;接着,土冒以更开放的姿态,连接一切价值观相通的社会资源,让大家共享发展红利,这便催生了土冒网的区域合伙人计划,并于7月30日,成功举办了轰动业界的土冒网全国区域合伙人大会。不久前(9月24日),土冒网还于杭州市金之源大厦成功举行了第一次全国区域合伙人培训交流会,来自全国20余地区的区域合伙人及多名意向区域合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并就区域合伙人计划各方面的事项,与土冒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业界观察认为,土冒网推出区域合伙人计划以来,已经步入佳境,该计划不只是将打开土冒网开阔的生态圈,也将让土冒网在农业电商整体发展的艰难处境中,走出一条属于土冒的独特的发展道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