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评论 » 正文

墨西哥头号毒贩再度越狱!监狱漏洞大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你们平日都有看新闻吗?最近的大头条(除了股市外)莫过于全球头号毒枭古兹曼的越狱,他7月11日晚从墨西哥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你们平日都有看新闻吗?最近的大头条(除了股市外)莫过于全球头号毒枭古兹曼的越狱,他7月11日晚从墨西哥城外一所高度警备的监狱第二次“华丽丽的”逃掉了。前几年,古兹曼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囚犯,这下子靠着越狱摇身一变成为在这世界上最受争议的大毒枭,并被列入美国缉毒局最高级别通缉名单。这位坐拥10亿美元的大毒枭,还一下子挤进了福布斯杂志世界最有权力排行榜,与法国和委内瑞拉总统一同上榜。

说起古兹曼的越狱,据说看守甚至觉得“难以置信”,当天下午古兹曼还在淋浴,而之后巡查时便发现古兹曼不在囚房。后来发现浴室有一个深约10米的地洞,装有梯子,通往一条地道。而这条地道,居然长达1.5公里,即有照明、通风条件、还有上下台阶。地道终点是在监狱外的一出建筑工地。警方还找到一辆摩托车,警方表示,这应该是用来运载工具和土渣的。

其实,早在1993年的时候,古兹曼就在瓜地马拉被捕,因为贩毒与杀人,墨西哥判决他20年的牢狱。结果,在2001年,他从当时也被称为“非常安全”的监狱里逃脱了。2001年1月,在即将被引渡到美国的几天前,古兹曼成功穿过12道遥控门、从戒备森严的监狱中走出,藏在洗衣车里成功越狱。

结果这一逃,就是13年。墨西哥警方于2014年2月2日,才在太平洋海岸一座度假别墅高层里抓到了古兹曼。在这期间,古兹曼早已娶了漂亮的选美小姐做老婆,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在2014年墨西哥警方抓到古兹曼回监狱后,美国提出将古兹曼引渡到美国,以确保他不会再度越狱。不过墨西哥顾忌国家“面子”问题,拒绝了这一提议。为了此类越狱事情不再发生,墨西哥方面还特意将古兹曼转到了另一家“警备安全”的监狱。结果古兹曼又越狱了!之前面对古兹曼可能越狱的质疑时,墨西哥拍了胸脯,下了担保说绝不可能。结果现在瞬间被打脸,可见呐墨西哥的监狱严密程度实在是不敢恭维,同一个人,还是个重刑毒枭,这都能连续越狱两次!

而且,在古兹曼越狱之前,墨西哥的监狱安全问题就已经突出,一连串的越狱事件叫人淡定不了,真想感叹:“这监狱随意的就像超市!”在2010年9月 ,85名囚犯从靠近墨美边界的雷诺萨市一座监狱越狱。执法部门怀疑监狱狱警参与越狱。越狱事件发生后,两名监狱狱警、44名监狱雇员一同失踪。

2010年12月,至少141名囚犯从墨西哥北部城市新拉雷多的一座监狱越狱。监狱狱长赫苏斯•塞普尔韦达在越狱事件发生后失踪,41名警卫因涉嫌协助越狱遭起诉。

2011年7月,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新拉雷多市一所监狱发生越狱,至少7名囚犯被打死,另有59人逃脱。

2012年2月,墨西哥东北部新莱昂州阿波达卡监狱发生致命骚乱,30名囚徒趁乱越狱,一些监狱看守甚至提供帮助。越狱囚徒均为“塞塔”贩毒集团成员。

2012年9月,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墨美边境附近一所监狱的132名囚犯挖地道越狱。

是的,你没有看错!墨西哥监狱系统存在巨大漏洞,所以才有如此令人瞠目结舌的众多越狱事件。然而,这也并不是墨西哥政府所愿意看到的。在墨西哥政府躬身自省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提个醒,时刻注意防范日常生活中的不安全漏洞呢?就拿最近让许多股民散户弃股炒油的原油投资来说吧。原油投资的确本小利大,而且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战略原油产业计划,受到国家扶持;全球市场的高度流通性也使得它不像股票般具有泡沫成分;同时,原油自身是无可替代的工业血液,几乎不可能发生单一操控价格的情况,投资者可在全球开放性市场的公平环境下进行交易。

虽然原油投资有着如此多的优势,但是英伦金融研究部副总裁雷衍操先生依然表示:原油投资是有一定风险的。而这种风险往往来自于“滑点”这一漏洞,交易中的“滑点”就像监狱中的种种管理不完善,从监狱中是逃走囚犯,在你手中逃走的可就是盈利!所以,我们在交易时一定要选择零滑点的交易平台,这样即可把风险大大降低,同时加上准确的分析服务以及理智、系统化的操盘模式,取得稳定回报并非难事。雷衍操先生这里所说的风险,是来自于平台的风险,只有平台自身确保正规、安全和稳定,交易者才可避免不法交易商恶意操控吞噬投资者利益。

其实,在原油投资中,除了预防平台漏洞,雷先生还提醒投资者,一定要做好投资策略,避免重仓,切勿投机和赌博等错误心理、顺势而行。而投资者对于原油投资的知识积累与策略、技术的提高就显得极其重要,英伦金融不仅每日有国际分析名家实时在线解盘,雷先生还表示自己也会在其中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为投资者提供全面切市的入市策略和实战技巧。同时英伦官方网站每日提供“互动”+“免费”《策略师在线解盘》和《原油投资在线课程》,由浅入深教授投资者掌握原油投资技巧,许多零基础新手,经过数周培训后即可自行交易,轻松获得丰厚回报,想了解原油投资学习课程、以及更多下半年原油价格走势问题,不妨登陆英伦金融官网LLG9999.com或致电客服热线4000761167查询了解。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