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关于邀请参观“2015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的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关于邀请参观2015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的函各相关企业及单位: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
 关于邀请参观“2015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的函

 

各相关企业及单位: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工博会”)定于2015年11月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成都工博会受到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博览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2015以创新再造为主题,规划了“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两大主题馆,包括安川、那智不二越、环龙、三译智能、欧凯等境内外机器人及自动化知名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展团方面包括:成都制造业展团(包括成都市机械制造展团、成都市模具及电子展团等)、成都市名优制造企业展团、成都市两化整合企业展团(工业信息化)等。

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的成都,历来是我国工业制造业重镇,是海内外经济金融和投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成都工博会还将举行多场重要的高峰论坛及相关研讨会,包括第三届先进制造走进西部论坛——成都站、2015CMIT工业机器人在汽摩配行业解决方案对接会、智能制造2025、智慧城市高峰论坛等。届时,多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业内权威和企业界重要人物将出席,并发表演讲,探讨两化融合、工业4.0背景下的制造业发展之路,以及智慧城市管理、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智慧城市发展现状与新技术应用等焦点话题。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相关企业及单位届时拨冗前来观展,我们将竭诚为各位提供便利和服务。

专此致函,顺颂大安!

 

 

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 组委会

2015年11月16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