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评论 » 正文

减肥药走开,杂粮粉过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还记得之前大家在微博上疯狂的晒自己的A4腰麻?反手摸肚脐和锁骨放硬币晒腰的宽度小于210mm的A4腰,大家都瘦出了新高度啊!可还
 还记得之前大家在微博上疯狂的晒自己的A4腰麻?“反手摸肚脐”和“锁骨放硬币”晒腰的宽度小于210mm的A4腰,大家都瘦出了新高度啊!

可还有很大部分人,望“腰”兴叹,一把辛酸泪。于是就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节食、减肥药,以及副作用统统都来了。想免除这个烦恼的宝宝们其实不必心慌,也大可不必去追求耗时、耗力、耗财的药物减肥。其实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多吃五谷杂粮,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据了解,通过食用杂粮调节自己的内分泌平衡,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因为长期食用粗粮,既可满足人体对粗纤维的需要,又能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从根本上改善体质,是治本的一种减肥方法。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2种杂粮粉,都能很好地帮助到我们哦。

首先要推茯苓粉。茯苓一般生于松树根上,故常常又称松苓,它入于心、肺、脾经;有利水渗湿、益脾和胃之效。因为脾恶湿喜干,故茯苓的利水渗湿作用可以减轻脾的压力,从而达到健脾之功效,用于肥胖之症自是比较适宜。另一方面,茯苓所含纤维非常之多,纤维进入胃后,会让人产生强烈的饱腹之感,让人进食减少,从而具有减肥效果。

至于茯苓粉瘦身食用方法,说起来也简单。将茯苓粉和面粉混合,用水调成饼,然后烙熟,作主食经常服用。

接下来,要推玉米粉(玉米面)。玉米粉中含有大量的镁元素、矿物质和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肠胃健康,并且可以帮助顺利排出体内废物和毒素,可起到清肠排毒的作用,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好处。直接把玉米粉当做午餐和晚餐,以主食食用,可以再搭配适量新鲜蔬菜和水果,一个星期后就能看到减肥效果。

小编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好的杂粮粉减肥的小秘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食用。如果我们都通过杂粮粉成功瘦身,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也不花冤枉钱,多好!

想买正宗好杂粮粉,想知道更多的杂粮养生常识吗?可以关注网库集团旗下单品网中国杂粮粉交易网(http://zlf.99114.com/)哦!

据了解,单品网是网库集团在900多万企业大数据基础上,针对不同品类构建的单品交易平台,在每个单品行业中,甄选唯一的优秀企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实体企业实现网络精准营销。网库迄今已成功建立了2200多个单品网,部分单品网目前正在征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单品网专题页(http://dpw.99114.com)或者微信公众号“B2B红领巾”。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