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评论 » 正文

【宁波北仑店】宁波又一家土冒零食连锁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1196
核心提示:据悉宁波又一家土冒零食连锁店(宁波北仑店)9月份即将开业!今日小编来到了北仑区大碶镇宝山路1286号A2一4F层一06号的土冒零食
 据悉宁波又一家土冒零食连锁店(宁波北仑店)9月份即将开业!今日小编来到了北仑区大碶镇宝山路1286号A2一4F层一06号的土冒零食连锁北仑店,为了能如期开业,加盟者干先生在土冒零食连锁运营人员的全力帮助下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据小编了解到,开业时候该店将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开业期间,土冒零食连锁北仑店将有诸多福利,感恩馈赠北仑地区的顾客。
土冒零食连锁是土冒网的新方向,是以0添加休闲零食为主、特色食品为辅的线下连锁销售平台,也是土冒新零售中的关键一环,它将土冒所特有的优质供应链与成熟的线上平台融为一体。与其他零食连锁相比,土冒零食连锁的竞争优势至少有两点:其一,土冒是互联网企业出身,有着其他连锁加盟机构不可比拟的互联网基因;其二,土冒是基于“互联网+特产”平台而生,已有数年的特产运作经验和大量的相关资源,有着其他连锁机构不能望其项背的供应链优势。

土冒零食连锁将以“改造零食销售形态”为己任,并承继土冒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供应安全、健康、优质美食”,坚持“少处理、无添加”的零食新标准,努力做零食行业内“最挑剔的选品师”,做健康零食的倡导者。

北仑店掌舵人干先生说:我和零食店加盟10大品牌的【土冒零食连锁】签订加盟合同,选择土冒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土冒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是我最满意的。当然,在加盟扶持政策上,土冒零食加盟总部在我店铺的前期选址、店铺设计、店铺开业指导等方面都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干先生还表示,希望能和土冒总部一起,打造“以心为本”的零食连锁店,通过土冒零食连锁,不仅要满足北仑“吃货”们的味蕾,更要把健康又有特色的零食带给更多消费者,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