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评论 » 正文

首届三七产业发展与创新峰会亮相昆明 专家学者齐聚共谋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1249
核心提示:昨日3月7日,大业首届三七产业发展与创新峰会在昆隆重举行。峰会汇聚全国知名三七科研、种植、生产到销售全产业链代表,中科院院
 昨日3月7日,大业——首届三七产业发展与创新峰会”在昆隆重举行。峰会汇聚全国知名三七科研、种植、生产到销售全产业链代表,中科院院士、省卫生厅、省中医药管理局、文山州政府、京东医药健康站台助力,共同对三七产业发展进行现状剖析,共话三七产业发展。

三七是我国享誉海内外的传统名贵中药材,现代药理药效研究进一步表明三七对心脑血管系统、代谢系统、血液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疾病防治均有神奇的疗效。云南省是三七的原产地和主产区,全国95%以上的三七产自这里,云南的三七市场是全国三七发展的风向标。

峰会上,特邀的六位嘉宾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来自行业协会、标准研究、保健养生、线上线下渠道、权威媒体的九位大咖进行了“大咖论道”的知识碰撞,《豹七的诞生》的三七沙画表演令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品耀于此次峰会宣读了《企业倡议书》向整个三七产业致以百年品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与在场嘉宾共同启动“豹七三七节”,打造属于豹七三七的专属品牌节日。

各位行业大咖风采展示

中科院院士 孙汉董

云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郑进

文山州政府副州长李春林

云南省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协会会长苏豹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品耀

首届三七产业发展与创新峰会暨豹七三七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是一次对于三七产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的扛鼎之举,来自三七产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既对三七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宏观的预判,更在三七科学研究、规模种植、品牌创建、渠道开拓等方面进行了微观的解读,将有助于推动云南三七产业朝着更规范、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