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迈来芯汽车技术日(武汉站)入驻 AUTO TECH 201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沃森展览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迈来芯汽车技术日将于2019年5月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AUTO TECH 2019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积极参与!

迈来芯汽车技术日将于2019年5月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AUTO TECH 2019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积极参与!

TOPIC:
先进的传感解决方案引导汽车行业的未来

BACKGROUND:
    尽管近年来汽车销量的增长幅度放缓,但汽车中集成的电子产品的数量却在逐年稳步增加。近年来,乘用车中已经安装了各类用于感测温度、压力、位置和速度等的传感器。对传感器的需求依然呈现出大幅增长的趋势。原因之一是目前各种发动机技术(例如内燃机、混合电机和电动电机)的混合使用,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应用和即将到来的无人驾驶时代的需求。同时,对手势传感器和 LED 传感器的需求也在明显增长,因为这些传感器有助于改善车内舒适度。

    此外,随着汽车中应用的小型电机越来越多,智能座椅、后备箱和 HVAC 越来越需要实现电气化和自动化。目前,全球向低碳能源转型的趋势明显,促使传统内燃机汽车逐步转向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

    Melexis 重点关注三大趋势:电气化(以零排放为目标)、ADAS(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以及个性化(旨在改善驾乘人员的舒适度)。我们的工程师主要专注于动力总成和底盘、车身以及安全系统的创新。针对这些领域开发先进的集成应用和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核心业务。

(图片来源Melexis)

AGENDA:
2019年5月10日下午13:00-16:00
汽车电子暨自动驾驶论坛会议室

VENUE:
展位号:B2馆-612
展会时间:2019年5月09日-11日
展会地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免费参观,请提前扫码登记! 咨询电话:027-84218632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