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钢烟囱筒身制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5723
核心提示:主要制作步骤1.准备所需材料(材质规格),一般情况下,薄的板材与厚的板材稍微一些区别,还有直径的大小,厚的板子与薄的板子所用的设

主要制作步骤

1.准备所需材料(材质规格),一般情况下,薄的板材与厚的板材稍微一些区别,还有直径的大小,厚的板子与薄的板子所用的设备不同,焊条的材质等。

主要设备:卷板机,焊机,行车(汽车吊),引弧板等

2.在板材进卷板机之前,一定要注意板材与滚桶之间垂直,最好是在卷板机的滚桶上画好线,把钢板一端放在线上,另端也画上线。这样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在卷的过程中最用一根铁管吊住卷好的钢板,否则板头对接不正,弧度也容易产生误差。卷的弧度一定要稍微过点。最重要的一点,刚压板的时候一定要大于所需要的弧度,压一下再回点再开始卷,一圈卷好后,最后的板头也要压过所需要的弧度再点,(看图片或了解详情http://www.jsgcwx.com/)也就是板头一定要压成苹果屁股形方可以卷圆,卷好后通过上面吊住的钢管升降把两端板头对上,左右不齐的话可以用锤子敲一下,这时就知道弧度稍微过点的话,顶端板头间没有空隙。如果要留点空隙的话可以夹个焊条头。下面对好后可以焊了,焊好后可以连续来回滚三四圈,尤其焊接的左右一米,再多压五六遍。

把焊缝再转动一下外面也焊上,到此烟管卷制完成,可以从卷板机上卸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