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全宇宙,这场全球瞩目的应急安全与消防盛会即将启幕!你准备好了吗?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635
核心提示:6月17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球应急安全与消防领域盛事2019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
   

图片1 

 

6月17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球应急安全与消防领域盛事——“2019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不仅是应急安全与消防领域品牌展会之一,更是全球领先的应急安全与消防科技创新技术展示平台。

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秉承“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的宗旨定位,八年来一直为消防安全、应急救援、交通安全、化工安全、工业防爆、个体防护等领域提供综合性的技术交流平台,为促进和推动国内外安全领域的技术合作交流与产业的发展进步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现场会有哪些最值得期待的亮点呢?下面请跟上主办方的节奏,提前走进广州应急安全展的世界。

图片2 

智能科技集群 为产业升级重构赋能

为充分发挥平台综合带动作用,加速推进应急安全与消防行业科技创新步伐,主办方再次细分出消防装备器材、应急装备及应急通讯、医疗救援装备、安全防护装备、安保及警用装备、工业防爆产品、道路交通安全产品七大产业集群区,集中展示行业最新科技成果!


 

安全生产月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进我市应急安全与消防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展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2019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高峰论坛·应急科学科学应急专题研讨会”和“2019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系列活动,推动我国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我国群众安全文明素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