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 » 正文

新一代让你安心施工的环保漆,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作为具有环保性能的新型涂料产品,特点就是环保无毒,是很好的环保型产品,而且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同于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作为具有环保性能的新型涂料产品,特点就是环保无毒,是很好的环保型产品,而且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同于普通地坪漆,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以水为溶解物的环氧树脂地坪材料,具有环保,耐磨等特点。对底材有极高的附着力,固化的涂膜耐腐蚀性、耐化学性能优异,涂膜收缩小、硬度高、耐磨性好、电气绝缘性能优异。 以水作为分散介质,节约能源、没污染、符和环保要求。

    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可在潮湿环境中施工和固化,有合理的固化时间,保证涂膜有较高的交联密度;对大多基材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即使是潮湿的基材表面同样有良好的粘结性;固化后的涂膜光泽柔和,质感较好,并且具有较好的防腐性能和单向透气性; 操作性能好,施工工具可用水直接清洗,可以重复使用,涂料的配制和施工操作安全方便。

现在好多地下停车场、各类对环保要求较高的电子、食品、化工等工业厂房都广泛应用上了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不但经济实惠而且也很耐摩擦的,使用几年都不会有褪色。

节能环保低污染的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被普遍认为将取代传统溶剂型地坪漆。单组份水性环氧地坪漆是地坪漆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