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谷歌在巴西开设第五家YouTube Spac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在巴西圣保罗开设了继洛杉矶、东京、纽约、伦敦之后的第五家YouTubeSpace。据悉,该工作室专门为视频制作
 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在巴西圣保罗开设了继洛杉矶、东京、纽约、伦敦之后的第五家YouTubeSpace。据悉,该工作室专门为视频制作爱好者们建立,他们可以在那里面接受影片制作的培训、免费使用影片制作工作室及一系列专业设备。

    谷歌称,YouTubeSpace自2012年诞生之后,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了3万多名爱好者,总共制作出了6000支视频。

    据悉,谷歌此次在巴西联合了当地的InstitutoCriar。而在两周之前,谷歌宣布在纽约设立YouTubeSpac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