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惧飞沙走石 全新认识长安CS7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一款极具男性荷尔蒙属性的SUV,整体硬派越野风格的造型让不少男儿为之钟情,它就是长安CS75。 长安CS75,一款极具男性荷尔蒙属性
 一款极具男性荷尔蒙属性的SUV,整体硬派越野风格的造型让不少男儿为之钟情,它就是长安CS75。

长安CS75,一款极具男性荷尔蒙属性的SUV,整体硬派越野风格的造型让不少男儿为之钟情。硬朗且极具时代感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粗壮的前杠,凌厉刚烈,再加上犀利的双矩形前大灯,呈现一副略显张扬而富有激情的势态,越野风范与生俱来。

图片1 

或许,来一次极具诱惑和挑战的自驾游,开着CS75穿走新疆西藏,环游西域边疆,无惧飞沙走石,一路拥抱大自然,追逐星辰美景,尽享视觉盛宴,不仅会让我们得到心灵的洗礼,更对CS75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车座驾的实用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若要远游他乡,避免不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和生活日用品,而此时随行座驾的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就显得额外重要了,对此,长安CS75给出了完美的诠悉。

得益于2700mm长轴距设计,长安CS75拥有相对宽裕的内部空间,大尺寸肩部空间、肘部空间以及臀部空间配合高档皮革座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感受,其中全车座椅的红色缝线还带来一丝运动气氛,无形中带来精神上的舒坦,长途驾驶也不至于太累。

图片2 

 

空间实用性方面,长安CS75采用可放倒式后排座椅,拥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布满全车的28处储物空间尽显人性化需求。当然,如果后排需要搭载乘客,装载能力对后备箱的考验不小。但别忘了长安CS75是一款SUV,将大部分物品安放在行李架上面也不失是另一种风景!

五星级安全,远游必备的安全保障

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一辆五星级安全的车型为远游提高了必备的安全保障。得益于长安汽车对安全设计的领先理念,CS75一举打破C-NCAP历史最高分的记录,成为国产最安全的SUV,为星空之旅保驾护航。

图片3 

事实上,CS75不仅拥有6安全气囊,还采用了顶级安全标准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将被动安全做到极致。其中HEEAB高强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设计起到了关键作用,而且前后门板内部都安全了屈服强度超高的防撞杆,即使遭遇侧面碰撞或者失控翻滚,能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畅游新藏,优秀动力系统保驾护航

前往新疆、西藏一带远游,配置一款动力上乘、品质稳定的动力系统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披荆斩棘、飞沙走石,顺利完成自驾行程。CS75搭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公里13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并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搭配,动力输出滂湃而且顺畅,畅游边疆带来无可阻挡的快感。

图片4 

 

当然,CS75还有一款BlueCore 2.0VVT高功率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16KW,最大扭矩200N·m,并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享受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之外,还能带来无可比拟的超低油耗表现,值得肯定。

此外,长安CS75拥有扎实的底盘功底,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操控乐趣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作出了最佳的平衡,长途驾驭感受一流。与此同时,CS75有着190mm最低离地间隙,通过性经得起考验,即使前往荒无人烟的荒漠地带,都能从容应对。

不可否认,一次远行让我们对CS75有了重新的认识,虽然只是一款城市SUV,但能从容应对旅途的恶劣气候和路况,值得称赞。在美丽的蓝天白云下,我们一起见证了长安CS75的众多优秀品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