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纺丝机交易网如何让化纤企业大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当前,我国化纤工业发展较快,形成了包括双组份复合纺丝系列化成套技术开发、塔式聚酯技术与装备、高速卷绕头、热牵伸辊等多项具
 当前,我国化纤工业发展较快,形成了包括“双组份复合纺丝系列化成套技术开发”、“塔式聚酯技术与装备”、“高速卷绕头”、“热牵伸辊”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工程化技术和化纤设备,现已推广和应用在国内300多个企业,并远销亚洲和美洲。

 

同时,在化纤设备领域,互联网+电商也开始暂露头角,中纤纺丝机交易网,就是业内纺丝机采购、供应、加盟、代理、招商等信息服务和产品交易的平台,它的建立,为我国国内众多的化纤设备及零配件生产企业和使用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该平台是在中国化纤装备和材料协会,以及中纤新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委托下,由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和运营网站,在工信部实施腾计划的促进下,网站采用最新开发的软件技术和单品通产品,突波了许多互联网营销与传统营销之间的障碍,非常贴近市场,操作方便简单。

总体来讲,可为企业从传统营销向互联网营销转型提供便捷渠道,中纤纺丝机交易网(http://zqfsj.99114.com/)实际上是由各个供应商企业的单品通组成的一个庞大的单品网,促进平台买家和卖家的交易率,是面向全国的化纤设备市场,比如湖北的张先生,想要采购一台化纤纺丝机,那么就可在此平台上寻找合适的供应商。

并且,在平台上入驻的供应商,也都是与化纤及化纤设备相关的厂家,如北京中化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纤装备和材料协会的会员单位,今年也开始进入互联网营销战场,把自家的产品搬上了纺丝机平台,主要是纺丝机配件、化纤设备零备件及化纤设备等,从事该行业十多年,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合作资源,这次做电商也将是锦上添花。

对于化纤设备,这似乎是“高冷产品”,因为生活中不常见,但真正在工业上那是大用处,想要做好网上销售,必须有个专业的平台,这样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很方便也很受益,正巧您想采购化纤设备,就不妨登陆下该平台。

据了解,单品网是网库集团在900多万企业大数据基础上,针对不同品类构建的单品交易平台,在每个单品行业中,甄选唯一的优秀企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实体企业实现网络精准营销。网库迄今已成功建立了2200多个单品网,部分单品网目前正在征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单品网专题页(http://dpw.99114.com)或者微信公众号“B2B红领巾”。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