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泰康养老社区获“智慧养老示范园”称号(厦门泰康保险招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泰康养老社区获智慧养老示范园称号(社区参观咨询13306004818)3015年4月25日,国家金卡工程物联网应用智慧养老示范园授牌仪式在上
 

泰康养老社区获“智慧养老示范园”称号(社区参观咨询13306004818)

 

    3015年4月25日,国家金卡工程物联网应用智慧养老示范园授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泰康之家·燕园、泰康之家·申园分别被授予“物联网应用智慧养老示范园”称号。
 
    智慧养老作为面向居家老人、社区及养老机构的传感系统与信息平台,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实时、快捷、高效、互联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在深度老龄化离我们越来越近之时,泰康经过多年考察与探索,在中国打造“医养融合”的养老社区,将大数据、智能互联的运作模式融入其中。不仅时刻保护老人在社区的安全,还能全方位监测老人的健康状况。
 
    泰康养老社区以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技术为依托,以尖端的智能化信息系统为支撑,用完善的安全服务标准与全天候的人员职守,构建一张无处不在的安全网。
 
    社区配备了智能灯光适应系统、活动探测器、紧急呼叫系统、无线定位和可视对讲系统等,为社区居民提供智能安全的强大保障。不仅如此,社区还通过庞大的数据网,为老人提供最合适的用餐搭配、健康预警、调理方案、活动建议等。
 
    泰康养老社区在智慧养老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应用,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许。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表示,“泰康养老社区应用物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智能互联的方式服务老年人,是智慧养老应用的典范之作。”
 
    在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之时授予泰康养老社区“智慧养老示范园”称号,是对泰康养老社区模式的肯定和认同,泰康将充分利用信息高科技,为落实“物联网+”行动计划,推动智慧养老物联网发展,进一步改善民生、服务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厦门泰康保险招聘13306004818)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