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龙曦集团峰会场面恢弘 定义日化产品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3  来源:网络转载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龙腾耀世共沐晨曦龙曦集团2016同心同行主题峰会于9月21日至9月22日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召开。这次峰会处处体现着龙曦集团的企业愿

 

“龙腾耀世·共沐晨曦——龙曦集团2016同心·同行主题峰会”于9月21日至9月22日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召开。这次峰会处处体现着龙曦集团的企业愿景:致力于美容产业的发展,立足于科技美肤、打造最尖端、顶级奢华品牌,引领日化产品新时代,帮助更多人实现创收梦想,打造人人平等的创业平台!

图片1 

在此前的两天时间里,龙曦的代理们还参加由龙曦集团倾情定制的团队领袖训练营,龙曦集团邀请“中国内训第一人”郑清元作为本次的主讲老师,讲授朋友圈终极营销秘诀,制定数字化目标,帮助龙曦代理重塑微营销格局,培养顶级核心领导力。让每一位代理都能在未来用更加专业化的知识和态度,去开拓市场,一起赢在未来!
                           
 

22日下午,龙曦集团董事长张海龙先生空降培训会现场,这让代理们感到格外惊喜。张海龙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梦想的3个阶段:初期创业——初具成就——转做微商企业——“今天,在这里,我的梦想再次升华,就是要帮助更多的女性摆脱妇科疾病,帮助更多的创业伙伴实现梦想。”

图片3

22日夜晚8点,龙曦集团2016同心·同行主题峰会在盛大的颁奖晚会中迎来高潮。龙曦集团为代理颁出五项大奖,现场抽奖环节也是惊喜连连,奖项包括免费升级、免费引流资格,iPhone7领购卡等,有幸中奖的代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其中的新品发布环节使现场氛围再度升温,新品面世令全场瞩目,蛰伏许久的新品终于面世——闺美女性月护理套装:享受羽般轻盈,舒爽自在,带来卫生巾的一次新变革。还有玛莎拉蒂、奥迪Q5、JEEP指南者等豪车袭来,这些都是现场的大礼,也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图片5 

回顾这2天1夜,龙曦的代理们都收获颇丰,相信大家也会重新出发,从新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事业,更加坚信未来,未来龙曦也会陪伴你们一起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也希望在新的阶段我们能一起开启新篇章,定义一个新时代。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