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田研磨公司:学习载人航天精神凝聚企业发展强劲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10月17日7时30分,搭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 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
 10月17日7时30分,搭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 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当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的消息传来时,山田研磨材料有限公司(www.cn-sht.com)一片欢腾,公司500余名职工满怀喜悦地欢庆这一中华民族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时刻。

   山田研磨公司是一流的切磨抛及工程陶瓷材料专家(www.cn-sht.com),生产的“新山田”品牌高纯碳化硅微粉高纯碳化硅纳米粉高档磨料抛光研磨粉重结晶陶瓷用碳化硅粉超硬材料微粉微粉表面金属化工程陶瓷用碳化硅粉等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韩国、新加坡、欧洲和其他地区,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不同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载人航天工程是当今世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几十年来,中国航天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载人航天工程是经过不断攻坚克难并最终取得成功的典范。要积极学习他们勇于攀登、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要学习他们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顽强意志;要学习他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在具体工作中,结合山田公司实际,要大力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为核心内容的航天精神,用山田人特有的攻坚克难的螺丝钉精神、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韧精神,集全体山田人的聪明才智,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未来3年将山田研磨公司建成国内最大的碳化硅晶体材料生产基地,使碳化硅晶体材料成为企业主要创新产品,使企业成为国内碳化硅晶体先进制造龙头企业和国际同行知名企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