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南芝邀您线下体验真实的中央空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深圳市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深圳宝安区博智中心421号,深圳市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
 深圳市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深圳宝安区博智中心421号,深圳市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东芝品牌空调的公司。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再好的产品宣传都不如来一次线下真实体验。

在这个线下体验馆中各位前来体验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程舒适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了解不同型号的空调带来的不同魅力,从而真正体验到东芝中央空调的优势。

 

东芝直流变速空调系统,采用创新的直流变速技术,可以使您的房间迅速达到设定温度,无需长时间的等待。从而降低能耗,东芝直流变速空调无疑是您最佳的环保节能之选。这款空调系统除了具有快速达到设定温度能效之外,还具有室外机翅片耐腐蚀处理,有效减缓大气污染对热交换的腐蚀。同时,智能除霜技术,强劲制热。先进舒适的自动净化系统360度温和送风,三种不同的摆动模式,全面提升舒适性。

在线下体验馆中,专业人士全程讲解,带您体验真实的中央空调。

东芝中央空调采用的PM2.5空气净化器,可以高效率的净化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细菌螨虫等,带给室内清新氧气,让皮肤可以自由的在空调房中呼吸,再也不用担心产生干燥、脱皮、过敏等现象。

日本原装进口,高效等离子净化技术,超长的使用寿命,便捷简单的维护方式让东芝空调广受好评。

无论是超薄型暗藏天花风管式、暗藏座地式、座地式、柜式、还是挂壁式,在这里您都可以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方案,将舒适带回家中。

深圳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从传统营销开始转向精准云营销模式,以家用、零售为主运营项目,打造属于自己的专业团队。公司团队全部聘用专业人士,主要为客户提供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系统、酒窖空调、中央除尘、中央净水等方案设计、安装、维护保养。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家居服务。不论您是商务精英还是家庭使用,都可以来到这里进行体验选购活动。

深圳南芝环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正式启动线下体验活动,邀请您来我们的线下体验馆来体验真正绿色环保的中央空调。我们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用卓越的中央空调服务品质、专业的安装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设计理念团队,保障客户在高节奏生活的时候享受心灵的舒适,又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注重以人为本,使客户在享受高智能变频中央空调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

深圳南芝线下体验馆,改变生活就从身边做起,提升生活品质,给心情来一次除尘,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