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经济 » 正文

第5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一场不容错过的家装设计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977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万象复苏。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其实可以去一些家装展会看看也是很好的选择。毕竟这时不仅内容丰富,而且价格优惠
 新年伊始,万象复苏。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其实可以去一些家装展会看看也是很好的选择。毕竟这时不仅内容丰富,而且价格优惠力度也很大。

  第5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2月18日至19日在宁波万豪酒店闪耀开幕。覆盖设计、施工、材料等别墅家装全产业链,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而且本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开设多个实景展,看到的不是繁杂的摆设,而是还原本质的别墅生活体验。

 

  VR实境360°全景展

  AI机器人、比尔盖茨的家,装修方案VR实境展,360°全景看房,身临其境住进新家。

  全景看房,拿起放下房间的任何家具用品,真正身临其境住进新家。来现场,把家放在指尖,看一看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

  2017年家居时尚风格发布

  时尚是一个轮回,更是一脉相承的历久弥新。

  2017年家居流行趋势有哪些?

  全球化、简约化、自然化的大浪潮在家居中又有哪些表现?

  展会现场,从时装到家居的跨界时尚,我们为您一一揭晓。

  <索票:0574-89257185>

 (星杰国际设计宁波效果图)

  casa+全球家具采购平台发布

  携手Casa+,全球建材集采汇,推出进口至臻品牌,为您展现一个 “大宗家具全球购”的平台,让您拥有全球最丰富的软装资源和产品,享受最高端的生活方式。现场数十款单品和组合开年特价,等您挑选。

  2017年流行色彩体验展

  解析2017年流行导向和色彩搭配方案,看专业软装设计师如何运用魔术之手,彻底改变你的家居,让您的家,颜值爆表!<索票:0574-89257185>

  星杰十大优秀设计大咖坐镇

  星杰宁波全员设计大师齐聚开年展,他们或平均具备12年以上别墅设计经验,或海外归来思想与品位齐飞,或出身名门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只有您有要求,他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现场更有 2016年度星杰十大优秀设计师坐镇,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足迹遍及欧美每个地方,对当地有着得天独厚的熟悉度,知道每个品牌的渊源,每一件家具的内涵。这次,他们将最时尚前沿风尚的家居理念带到您家,来现场,找到你最心仪的新家魔法师!

  “预算+工期”双确定性工艺系统发布

  “预算”和“工期”这两大困扰所有装修业主的难题,在海派精工“精准放线”的工艺体系下,已经可以完全得到解决,精准放线,让所有装修的后期工程和材料都能在最初先行预演。来现场,看星杰精准放线如何实现“0”增项、“0”延期。来现场,看海派精工工艺体系如何实现“预算”和“工期”双确定,让您家装修省时省心省力~

  除此之外,此次装修展会还是春节期间,最丰富的亲子互动中心,展会现场有儿童区、鸡年游乐区等,可以带着小孩一起来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

  神秘的惊喜,时尚的场景、全新的体验,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展会名称:第5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

  展会时间:2月18日-19日(9:00-17:00)

  展会地点:宁波万豪酒店二楼

  展会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188号

  微信报名:添加“一家一世界”公众号后直接回复:姓名+电话,即可免费获取2000元现金抵用券,现场下单可直接抵用

  国际风尚展交通路线:

  ①自驾: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188号(和义路与解放北路交汇处)

  ②公交:360路步行470米

  4路步行370米

  118路步行950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