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美女,你了解你手中的瓶瓶罐罐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隐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只是未曾被我们注意到而已。我们每天都在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也许有人会注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隐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只是未曾被我们注意到而已。我们每天都在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也许有人会注意到自己所使用的化妆品材质,但是更多的人,其实并没有把焦点对准这里。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化妆品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液态,膏态,还有粉末状态的等等。我们今天主要是把目光转向粉末状态的化妆品。

一些粉末状的化妆品的填料主要是细粒的氢氧化铝,氧化铝等。高纯氧化铝煅烧出来的氢氧化铝效果更显著。高纯氧化铝(优锆纳米材料)粉末的特点是高纯度、超细、粒度分布均匀,白色无味。因此高纯纳米氧化铝的粒径更小,活性更好,性能更稳定。因其不同的用途和不同的工艺生产出来的高纯氧化铝,也在运用中效果显著,其显著特点活性大,粒度细,所以尤其适合化妆品的基料和填料。

  用于制造牙膏是氢氧化铝在化妆品行业中最主要的运用,凝胶氢氧化铝则常做配料运用于防酸剂中。

  一款优质的化妆品是综合各大标准因素而成的,不管是其效果还是其产生的作用,都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当然,不可忽视的也有化妆品的填料,好的基料和好的填料,是基础,因此在配置化妆品中,要选择好的原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