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财资讯 » 正文

理财走弯路?国泰惠民益贷帮您规避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1071
核心提示:很多人在理财时没少走弯路,尤其是刚接触理财那会儿,要么感到迷茫,无从下手;要么一时冲动,以致最后财没理成反倒亏了不少钱。
很多人在理财时没少走弯路,尤其是刚接触理财那会儿,要么感到迷茫,无从下手;要么一时冲动,以致最后财没理成反倒亏了不少钱。

  那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理好财?国泰惠民益贷总结了5点,供大家参考。



  1、理财不是“发财”

  很多人以为理财就是赚大钱,只要理财了就能发财。但理财本质上是对自己的财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

  如果从一开始就抱着这样错误的理念开始理财,会让自己将钱不停地往外投,而且执着于高收益产品,无论股票、期货,还是标有“年收益高达40%”的理财产品,都是自己的“菜”。但高收益势必意味着高风险,最后倾家荡产都是有可能的。

  2、省钱是方法,但要有度

  理财往往和投资结合在一起,但没有钱就没办法投资,于是省钱就变成了很多人投资理财中的第一步。

  省钱确实能很好地积累原始本金,但省也要省得有度。不能为了省下医药费的钱而耽误了治疗时间,也不能为了省下一些钱,忽略了对自身的投资和人脉的拓展。有的钱该花的还是得花,前期花出去了可能为后期省一大笔钱,也可能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3、投资品风险从低到高

  常言道,初生牛犊不怕虎。有些人刚开始投资时,由于风险意识较弱,总归会选一些高风险的产品,但因为投资者本身的理财知识和经验有限,无法掌握投资技巧,损失也就无法避免了。

  一开始投资就遭遇损失,常会对投资者造成打击,以至于最后都不敢轻易入市,那“钱生钱”也就无从谈起。如果一开始就配置风险较低的产品,能提升投资者信心,并给大家更多的时间去摸索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4、不要靠保险赚钱

  保险的本质其实是保障,当个人或家庭遇到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时,如果买了对应的险种,且在理赔范围内,能给家庭减轻不少经济负担。

  但如果想靠保险来赚钱,国泰惠民益贷表示,无论每年分红多少,都不及普通的投资产品。所以,如果是出于保障考虑,那就选保险,但如果是投资,还是选择其它的投资品、理财产品更好。

  5、长期坚持才能理好财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只有坚持理财,才能最终实现财务独立、财务自由。

  但“坚持”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多人往往坚持到一半就放弃了,觉得每天理财得计算收益,如果亏了还要烦心,活得太累。相较之下,有钱就用,花钱买开心反而活得轻松。只是长期下去就会发现,如果不理财,在通货膨胀和负利率的影响下,钱袋子反而会更瘪。

  国泰惠民益贷认为,没人生来会理财,但只要愿意学习理财知识,敢于实践并解决一切困难,理财时就不会走太多弯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