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财资讯 » 正文

悟空理财叫板阿里招财宝随用随取 但更高收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2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2014年9月,互联网金融理财继续升温,继阿里招财宝之后,互联网金融又一创新品牌悟空理财18日上线。 悟空理财创始人李治军表示
  

    2014年9月,互联网金融理财继续升温,继阿里招财宝之后,互联网金融又一创新品牌——悟空理财18日上线

    悟空理财创始人李治军表示,悟空理财专注打造随用随取的高收益理财账户,月账户每月1次随用随取,7%-12.5%逐月递涨高收益。

    同阿里的招财宝个人贷理财产品,悟空理财创新月账户的资金去向也为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可以实现整体较高的收益率,但与招财宝不同的是,悟空理财通过数据匹配技术驱动金融产品创新,实现了每月1次,随用随取的流动性,收益逐月递增,7%起,每月涨0.5%,最高12.5%,用户只需要把钱转入悟空理财的月账户,便可享受逐月递增的最高收益,而且随用随取,每月1次。

    资料显示,悟空月账户理财的投资门槛为100元,账户上限10万元。为满足用户更多资金的理财需求,除了月账户,年账户。年账户同样对接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14%固定年化预期收益,期限一年,起投金额1000元,到期自动退出或续投,适合长期大额闲置资金。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流动性的需求把资金个性化月、年账户,从而形成自己的理财组合,让每分钱每一天都实现收益最大化。同时悟空理财的所有操作均在手机端完成,即便是小白用户,只要会用余额宝,就可以轻松玩转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介绍,悟空理财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行基因,两家香港主板上市金融高科技公司股东,高阳科技(0818.HK)和百富环球(0327.HK)均为金融领域高科技公司,市值超过120亿。玖富8年银行金融积累,签约美国FICO,服务8000多家银行,为银行提供个人小微金融风控和理财咨询等服务,

    安全保障方面,李治军表示,华安保险对悟空理财进行全额承保,全额赔付;同时实施第三方机构担保,资金安全保障计划,招行银行进行账户托;第三方支付上,进行身份认证与银行卡绑定,只能本人名下的银行卡转入和转出。

    据悉,目前悟空理财开通了类似腾讯理财通的微信理财站点,微信公众账号搜索【wukonglicai】或扫描悟空二维码进入,此外凭本文特权邀请码【808128】,可以获得1000元投资本金和+0.5%的特权收益。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