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财资讯 » 正文

新政策促“英语热”? 北外青少助名校梦一臂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014年的夏天,非京籍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非京籍儿童的幼升小政策,在2013年要求五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抬高门槛,被认为史上最
 014年的夏天,“非京籍”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非京籍”儿童的“幼升小”政策,在2013年要求“五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抬高门槛,被认为“史上最严”。“非京籍”身份成为了众多在北京居住生活的家庭绕不开的问题。

    一些“非京籍”家长表示,由于异地高考的限制,送子女出国留学读高中逐渐成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所以,从小学开始接受课外英语辅导已经获得家长们共同认可。

    怎样才能为孩子打好基础,更好地对接和适应国际教育呢?那么紧跟一个国际认可的测评体系就是最直接的路径和办法。

    剑桥五级测评体系是由拥有100多年语言教学和测评经验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研发制定的。剑桥五级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套具有高度国际认可度的、专门针对英语为非母语人士开发的系列英语测评体系,其证书被广泛应用于英语水平等级认证、赴英语国家留学和工作等的英语能力证明。剑桥五级的英文名称是MainSuiteEnglish,缩写为MSE。它的五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

 

    在剑桥英语官方网站即可查询认可剑桥通用五级证书的院校。

    北外青少英语剑桥五级课程是由北外专家团队倾力打造的系统性提升中国10至18岁年龄段学生综合英语水平,培养学生各项语言能力的国际英语课程。此课程体系紧密对接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ESOL)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KET/PET/FCE/CAE/CPE),完美实现中国学生英语素质和考试能力的双突破。参加本课程体系学习,学生获得的英语能力,远远超越公立学校对学生英语水平的要求,同时为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英语学术水平性考试,申请海外优质大学,做好扎实的语言准备。

    本课程体系主体教材采用国际权威剑桥大学出版推出的《剑桥英语EnglishinMind(青少版)》,该教材是一套综合性、系统性、国际性英语语言学习教材,能够帮助青少年提高英语综合运用技能,同时培养学生对社会发展、文化传承、科技进步、自然和谐等内容和主题的理解和感悟能力。本教材充分尊重国际认可的“多元智能”理论,并使用“CLIL”教学法,紧扣青少年心理认知特点,为不同级别学生参加剑桥大学ESOL考试或其他国际英语标准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除了主体系列课程,北外青少英语专家团队专门设计了适合寒暑假短期学习的词汇和语法突破课程,以及牛津名著导读阅读课程。词汇和语法课程使用剑桥大学国际经典权威教材,在短期内帮助学生掌握正确词汇和语法学习方法,巩固主体课程的词汇和语法学习,拓展语言知识应用能力。牛津名著导读课程,帮助学生通过阅读来提高英语水平,获得阅读乐趣,感受英语文化,增强批判性思维能力,提高语言和文学素养。

    相对其他机构扎堆在12岁以下的少儿英语培训,在北外青少英语高级别的剑桥五级课程主要是由北外的老师上课,具有强大的师资保障,并且在北外校园上课,让孩子提前体验到大学的学校环境。

    北外青少英语剑桥五级课程(http://www.beiwaiqingshao.com/coursesystem/384404.shtm)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厚的学术背景、大学的高度与国际化的视野、专业的专家学术团队、高水准的师资队伍、以及国际权威的教学理念和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倾力助跑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实现北外青少全人教育理念。

    业内人士表示,“剑桥通用五级测评,是国际上非常权威的英语作为外语的测评系统,对于孩子听说读写各方面的测评在信度和效度上都非常好。中国学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将更有自信地申请和就读世界名校,顺畅、愉快地融入国际教育。”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