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财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再出新品 拼图神器“海报工厂”重磅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5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想像杂志明星一般,浑身散发着时尚魅力?想成为海报气场女王,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经典大片?想让舌尖上的诱人美食,时刻勾人食欲
 想像杂志明星一般,浑身散发着时尚魅力?想成为海报气场女王,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经典大片?想让舌尖上的诱人美食,时刻勾人食欲?想记录旅途中的各式见闻,但要告别单调的拼图模板

    如果你喜欢拍照,喜欢分享,目前想找到一款好的拼图软件,提升品味格调的确不易。为满足时尚达人的拼图需求,美图秀秀最新推出拼图神器——海报工厂,让你所拍的照片瞬间实现高大上,成为照片发布中的拼图达人。

 

    海报工厂,让你的照片瞬间高大上!

    作为众所周知的美图大师,美图秀秀不负众望,再次实现了重磅升级。2014年7月25日,最潮时尚拼图工具“海报工厂”全球同步上线,iOS版与安卓版一起震撼亮相。

    这款APP软件是数十位国内外设计师的呕心之作,拥有杂志封面、电影海报、美食菜单、旅行日志等最潮海报元素,一秒钟打造视觉大片!延续美图一贯的简单、易操作风格,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海报工厂就能将照片打造出款款时尚、经典的范儿,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分享,转瞬间成为朋友圈关注的焦点!

    图为海报工厂欢迎页

    高水准的素材设计

    海报工厂的素材设计有着杂志封面一般的设计感,整体简洁时尚,界面大气有品位,充分考虑了用户使用中的舒适、方便,特别是首页的多彩及主界面的紫红搭配,更富有时尚气息。

    图为海报工厂首页

    海量惊艳的模板资源

    最让人赞叹的是,海报工厂还准备了海量的模板资源,不同风格、不同比例的模板应有尽有,杂志封面、电影海报、美食杂志、旅行日志为其主打风格,每月定期上新,款款精致时尚,在充分展示奢华内涵的同时,尽显简约时尚大牌范儿。一秒钟,让你变身封面明星,成为好莱坞大片主角;一秒钟,记录舌尖上的美味,珍藏难忘的旅行记忆。

    图为海报工厂旅行日志拼图效果

    另外,海报工厂还为身处咖啡厅、花店、茶室、酒吧、餐厅等不同场景的人物打造了专属个性模板,轻松晒美食、晒妆容、晒情调、晒衣着……拼出内涵丰富、与众不同的你。这样有趣的时尚拼图工具,还会担忧朋友为你细碎而频繁的刷屏而不满吗?

    丰富的个性化选项

    海报工厂为每一个模板提供了丰富个性化选项,从照片特效选择、天气智能识别、文字撰写、保存分享等,让用户自由发挥,根据街拍、自拍、美食、旅行等各种晒图需求,制作符合自我个性的时尚美图。

    图为海报工厂拼图页面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名片,为自己而代言,时刻演绎自己的时尚大片儿。怎样拍出时尚街拍的个性范儿?怎样瞬间拥有“范爷”的强大气场?怎样才能让舌尖上的美食随心流淌?怎样在旅行时能拼出有意境的风景照?如果你是iPhone用户,在AppStore搜索“海报工厂”免费下载,而安卓用户则可以在各大安卓市场搜索“海报工厂”免费下载。美妙时尚拼图,一切都近在咫尺。

    一张拼图是一段过往,是曾经的故事,是难忘的回忆。美图秀秀出品的海报工厂,利用丰富的模板将平淡无奇的日常照提升成为一张张鲜活动人的故事,搭配上亮眼的UI和简单的操作,相信它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赶快去下载试试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