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经济 » 正文

双头酱料真空旋盖灌装生产线,新品酱料生产线隆重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双头酱料真空灌装生产线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具有欣赏性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再搭配上较小的真空旋盖机组成了一条简单而多功能的灌装生产线
 主要特点:
双头酱料真空灌装生产线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具有欣赏性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再搭配上较小的真空旋盖机组成了一条简单而多功能的灌装生产线,给很多企业节省了很多成本开支。整体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在生产过程中安全可靠,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它采用双头同时灌装,灌装精度非常高,调节便利、无瓶不灌装。整机采用微机(PLC)控制,具有生产效率高、计量精确等特点。双头酱料灌装生产配套的真空旋盖机采用气动和电气编程控制取代机械传动装置,可以有效的让设备很干净,避免润滑油脂对生产环境和产品的影响,最重要的是可以对产品必须达到的指标参数进行监控和灵活调整,如真空度、拧盖力矩等特点。该真空旋盖机包括:进出罐输送、进罐器、出罐器、真空室、托爪、配盖器、旋盖头等主要部件。
技术参数:
灌装头数:2
灌装速度:10~35瓶/min
灌装精度:1.5%
适用瓶型直径:35~120mm
额定气压:4~6kg
同时星火公司研发的双头辣椒酱灌装生产线、双头辣椒酱真空旋盖灌装生产线、双头酱料灌装生产线多款设备在河北、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衡水、沧州、张家口、承德、唐山、廊坊、秦皇岛等地区均有我公司的销售点,公司设备品种很多,都是最新科研包装设备,我们还可以根据你们的需求定制研发相应的设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