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经济 » 正文

商标驳回复审所需材料有哪些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2  作者:首捷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由于现在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开始注册商标,每天的申请量至少有上万件,所以难免会有相同或近似的情况发生,导致商标被驳回,但是商标被驳回并不可怕,我们可以通过商标驳回复审来挽救自己心仪的商标,那么商标驳回复审所需材料有哪些呢?
 由于现在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开始注册商标,每天的申请量至少有上万件,所以难免会有相同或近似的情况发生,导致商标被驳回,但是商标被驳回并不可怕,我们可以通过商标驳回复审来挽救自己心仪的商标,那么商标驳回复审所需材料有哪些呢?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商标驳回复审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商标驳回复审所需要的材料: 

 

    1) 商标驳回复审申请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商标代理委托书 

 

    2) 商标驳回复审申请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商标评审申请书 

 

    3) 商标驳回复审申请人提供的与本驳回复审案件有关的证据材料

 

    4) 商标驳回通知书原件 

 

    5) 商标驳回申请人盖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是公司)或者身份证复印件(如是个人)

 

复审准备的具体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回盖公章)

 

    2。商标构思及使用情况(主要突出知名度)

 

    3。企业简介

 

    4。企业所获得的各项荣誉

 

    5。企业最近三年销售、广告费用及相关财务情况。

 

    6。企业媒体报道或图片广告原件及复印件

 

    7。企业销售产品外观原件及复印件

 

    8。其他可以证明企业产品和知名度证据和材料

 

    9。最早使用此商标的证明材料

 

相信申请人应该也有所了解,商标注册遵循在先注册原则,谁先递交到商标局谁就有优先权利,晚一分钟也是晚了,所以申请人如果有想要注册的商标,就不要耽误,以最快的时间递交到商标局。尽量不要等到商标被驳回了再去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儿申请。

 

以上就是商标驳回复审所需材料等相关内容,更多商标知识如:商标注册申请被驳回了该怎么办?欢迎登录北京首捷商标注册网http://www.bjshoujie.com或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13810896883进行咨询!我们北京首捷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商标注册公司,我们拥有多位从业平均在10年以上的和资深的专业代理人团队,能够更快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细致审查,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可以受理全国任何地区的知识产权业务,如有需求,我们北京首捷竭诚为您服务。

 
关键词: 商标驳回复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