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择薄膜电容需要参数之电容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无论选择哪种电容器,我们都要了解其参数。之前小编有跟大家讲述过选择薄膜电容器的参数之一是额定电压。今天我们要说一下选择薄
 无论选择哪种电容器,我们都要了解其参数。之前小编有跟大家讲述过选择薄膜电容器的参数之一是额定电压。今天我们要说一下选择薄膜电容器另外一个参数电容量。

选择薄膜电容需要参数之电容量1.jpg

在选择电容器中电容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设计好的电路对于电子元器件会有具体的参数要求,对于电容器来说电容量关系到电容器是否能够满足电路地需要,以保证电路能够达到设计时所确定要达的到的目标。

所谓的薄膜电容器的电容量是指电容器对于电荷的存储能力。在数值上的电容量等于电容器所储存的电荷数量与施加在电容器两端的电压的比值,公式为:C=Q/U。电容量的单位为法(F)。1F=1000000uF,1uF=1000nF=1000000pF。

选择薄膜电容需要参数之电容量2.jpg

在选择薄膜电容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容量和额定电压这两个参数,以确保所选择的电容器能够满足需要,当然电容还有很多的参数,之后小编会一一来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