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薄膜电容器储存电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到薄膜电容器,发展前景也是十分的好。一般我们可以在电子,家电,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汽车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到薄膜电容器,发展前景也是十分的好。一般我们可以在电子,家电,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多个行业中看见薄膜电容器的身影。

薄膜电容器可以储存电荷,具有隔断直流的作用。薄膜电容器上储存电荷后,由于电容器两极板是由绝缘介质隔开的,虽然电容器两端有电压。但电荷不能从电极间通过,所以有隔断直流的作用。如果把储存有电荷的薄膜电容器的两个电极用导线相连,在连接的瞬间,电容器极板上的正,负电荷便会通过导线中和。这就是电容器的放电作用。电容器放电的过程是一个能量释放的过程,会在放电回路中做功,把电能转换成其他式的能量。

薄膜电容器储存电荷1.jpg

以上这个就是关于薄膜电容器储存电荷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