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热敏电阻是一款电阻式传感器,热敏电阻的电阻值是跟着温度的转化而改变,和其他的固定电阻器有区别。分属可变电阻的一款,通常使
 热敏电阻是一款电阻式传感器,热敏电阻的电阻值是跟着温度的转化而改变,和其他的固定电阻器有区别。分属可变电阻的一款,通常使用在各样电子元器件中。差别于电阻器测温仪器应用金属成分,在热敏电阻器中应用的原料大多是瓷片或高分子化合物。二者之间也有不同的反应性温度系数特性,电阻温度探测器可用于较大的温度领域,而热敏电阻一般在限定的温度范围内完成较高的精密度,一般是-80℃到120℃。

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测试1.jpg

1. 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测试

当作测试温度的热敏电阻传感器通常构造较精炼,价钱也比较便宜。不具表面薄结构层的热敏电阻只可行使干涸的位置。包封的热敏电阻不惧潮湿气体的削弱、能够应用在较险恶的情况下。因为热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的欧姆较大,所以它接连电线的电阻和挨上电阻能够无视,所以热敏电阻传感器能够在长达几KM的远间距检测温度中使用,测试导电回路多选用桥路。

2. 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使用温度补充

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应在规定的温度界限内对一些电子元件湿度实行补充。比方动圈仪表开头部分中的动圈由铜金属缠绕制成。温度提升,电阻增加,导致温度的误差。智旭电子生产理念是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和谐发展。全员参与节能降耗,全面实施精益生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