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独石电容它的优缺点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多层陶瓷电容器又称独石电容器,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各种小型电子设备作谐振、耦合、滤波、旁路。简单的平行板电容器的基本
 多层陶瓷电容器又称独石电容器,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各种小型电子设备作谐振、耦合、滤波、旁路。

简单的平行板电容器的基本结构是由一个绝缘的中间介质层加外两个导电的金属电极。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的结构主要包括三大部分:陶瓷介质,金属内电极,金属外电极。而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它是一个多层叠合的结构,简单地说它是由多个简单平行板电容器的并联体。

什么是独石电容,它的优缺点有哪些1.jpg

作为电子行业的基础元件,独石电容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军民用电子整机和电子设备,各种小型电子设备作谐振,耦合,滤波,旁路。如电脑、电话、程控交换机、精密的测试仪器、雷达通信等。在诸多的电子产品或者是电源电路中都是必不可缺的。

它电容量大,稳定,体积小,耐高温耐湿性好,温漂系数小,高频特性好等,独石电容器不仅可替代云母电容器和纸介电容器,还取代了某些钽电容器。独石电容的缺点是温度系数很低,相比瓷片电容价格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