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玻璃自爆伤人如何避免? 贴膜客建筑玻璃安全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5254
核心提示:玻璃有使用年限吗?尤其是钢化玻璃,有安全玻璃之称,玻璃的强度要比普通玻璃高很多,安全系数也高很多。在大部分的人心理都会
    玻璃有使用年限吗?尤其是钢化玻璃,有“安全玻璃”之称,玻璃的强度要比普通玻璃高很多,安全系数也高很多。在大部分的人心理都会认为玻璃没有使用年限,是终生制的,只要不用力撞击,他就不会破碎,这是个误区。

膜客

    钢化玻璃的强度确实是比钢化玻璃要高3倍以上,抗撞击力也高出5倍以上,但是钢化玻璃对外界力的承受也是有限的,也会破碎,尤其是撞击其边角的时候,并且除了外力作用,钢化玻璃也存在自爆危险,并且自爆除了跟玻璃两面受热不均,或是边角有破损、本身玻璃内部有杂质等原因有关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玻璃的使用年限有关,一张玻璃使用寿命短则是10年,长则可达20多年,如果玻璃使用时间过长,也会慢慢老化,本身性能有所降低,容易增加自爆风险。

    说到玻璃自爆,不得不提一下,玻璃碎片高空坠落,伤人威力不可小瞧,湖南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物理系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付响云专门做了一个计算:以一块厚度为5毫米、面积为一平方米的玻璃从20米的高空下落为例,该玻璃重量为12.5千克,假设自由落体的速度是每秒20米,在玻璃下坠过程中,相当于公路上一辆汽车以7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行人冲过去。当这块玻璃砸到地面,所产生的冲击力大致为2500公斤,“大致相当于一辆2.5吨卡车的重量。”杀伤力可想而知。

膜客

    而现实生活中,玻璃破碎坠落伤人的事并不稀奇,近几年也有好多地区开始出台一些相关政策,来降低玻璃伤人的风险,并且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或者从建筑物上坠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损害,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的,除能够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外,由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给予补偿。换句话说,如果您家的玻璃高空坠落伤到路上行人,不仅损伤自身的钱财,还会危害人身安全,因此,想要提升室内的安全系数,降低玻璃伤人风险,膜客小编建议大家给玻璃贴上一张建筑玻璃安全膜。

膜客

    膜客建筑玻璃安全膜采用的金属磁控溅射技术,贴上以后可以在不影响室内人视线的同时提升玻璃的强度400%,增加其抗撞击能力,并且能利用其自身膜体的粘胶层和金属层的韧性来牵制住破碎的玻璃片,避免其破碎时飞溅或是坠落伤人,将其粘贴在原来的位置,像临街阳台玻璃、浴室隔断、落地门窗等都可以装贴,性能稳定,防爆效果好,能大大减少玻璃自爆给大家带来的麻烦,玻璃安全升级一膜搞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