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德数控培训进驻助职校圆学生技术人生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在高德数控看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教育理念与该计划的目标相符,与南宁市区域产业结构相匹配,选择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成立培训基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帮助该地区有潜质的职校学生免费接受高级维修技术培训,通过提升与时俱进的技术技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今日,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创校企合作先河的“GOLDCNC高德数控机床技术专家培训计划”于南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培养技术型、应用型专门人才,承担着为高新技术转化、传统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持的重任。各行业内对高端电子设备、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无线通讯等新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在这样的社会需求背景下,高德数控启动了“GOLDCNC高德数控机床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希望通过这个公益项目为职业教育的校企合作提供一个创新的思路,通过企业的专长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技能人才,为广大蓝领阶层打通人才向上流动的通道。
高德引领品质风标

2014年至今,“GOLDCNC高德数控机床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在天津、苏州、沈阳、西安、成都、合肥、郑州等地已成功建立七大校区,累积培养学员400余名,通过组织不同类型的集体活动,以参观、授课、动手体验等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蓝领,并为数百名优秀学员提供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的宝贵工作机会。

作为GOLDCNC高德数控机床技术专家培训计划的第八座校区所在地,南京职业技术学院从一个当时占地30亩,在校生仅400人的小技工学校,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技工院校之一,在广西地区极具影响力。在高德数控看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教育理念与该计划的目标相符,与南宁市区域产业结构相匹配,选择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成立培训基地,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帮助该地区有潜质的职校学生免费接受高级维修技术培训,通过提升与时俱进的技术技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