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中国自贸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创新不息 定义传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989-1999年,注定是中国现代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改革开放进入第二个十年,整个中国社会呈现出欣欣向荣、喷薄欲发的景象。对内
 1989-1999年,注定是中国现代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改革开放进入第二个十年,整个中国社会呈现出欣欣向荣、喷薄欲发的景象。对内经济建设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1988年浦东大开发、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京九铁路开通、高德机床厂成立;1993年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落实,激发亿万中国人民建设祖国的梦想和热情;在国际舞台上,香港回归、九二共识,又让无数国人心怀自豪,昂首挺胸。

这是一个梦想激荡的伟大时代,一个古老东方帝国的崛起已经渐成气象。在时代的风云际会中,心怀不负时代、不负中国的梦想,高德http://www.goldcnc.cn/的传奇故事拉开了帷幕:1988年,中国最早的钻铣床在高德机床厂诞生,1990年,高德数控实现ZX6350D钻铣床年产1000台,跃居全国之最,而到90年代末,年产已达到5000台...“钻铣床”成为国家免检产品。2015年,高德数控与台湾机床企业合作,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机床产品,不仅填补了自主厂商对于数控机床制造的空白,为中国机床市场开辟了全新的领域——数控组合市场,更因为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和满足,一举成为机床市场的绝对王者,70%市占率更将中国“机床工业奇迹”的荣誉收入囊中! 从此,高德数控http://www.goldcnc.cn/成为机床工业的代名词,高德,生而不凡!高德,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名字,带着机床人对梦想的渴望,一个机床王者的传奇故事就此开始。

展会风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