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老干妈为什么一直用玻璃瓶而不用塑料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2554
核心提示:虽然说现在老干妈自从从陶华碧的儿子接手后,因为改动了辣椒的原产地,再加上一些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导致老干妈的滋味有点下滑
 虽然说现在老干妈自从从陶华碧的儿子接手后,因为改动了辣椒的原产地,再加上一些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导致老干妈的滋味有点下滑,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老干妈没有以前香了,所以这点也使得老干妈不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并且退掉社会的开展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种的辣椒酱品牌,逐渐成为老干妈的竞争对手。

360截图16210603757965.png

但不知道咱们有没有发现,即使老干妈的口味儿再怎么下降,老干妈的包装却从来没有变过,现实生活中很多辣椒酱都是用塑料瓶子进行包装的,可是老干妈却一直使用玻璃瓶来进行包装。那么为什么老干妈宁可在原材料上节约本钱,也不愿意去改动它的包装呢,今日小编就给咱们分享一下这儿面的缘由。

首先咱们要理解老干妈的包装是非常有标志性的,上面的头像就是陶华碧女士自己的头像,所以咱们一提到老干妈,就会天性性的想起那个红红的小瓶子。这种玻璃瓶的标志还有陶华碧女士的头像,早已在咱们心目中落下了深深的印记,一旦容易改动,就会导致咱们对于老干妈不太熟悉,或许会非常影响的销量,所以说这种包装在必定程度上来说,也是老干妈的一种营销方法,是在为自己做广告。

360截图16460525337529.png

那么为什么老干妈在刚刚推向市场的时分会挑选用玻璃瓶子,主要就是为了保证辣椒酱的口感和质量,并且一些塑料也是含有有毒的物质的,一旦在高温的环境下,这些有毒物质或许就会释放出来。并且老干妈在制造过程中是具有必定温度的,如果将热的老干妈容易的放在瓶子中,或许就会发生有毒的物质,所以说这也是老干妈的一种良心做法,也算是一种不忘初心的表现了。

并且老干妈里边的油的含量特别大,一旦挑选用塑料瓶子,或许就会有花屏的现象,放置一段时间后也或许会发生异味。但如果使用玻璃瓶子的话就不相同了,玻璃瓶不会发生异味,并且玻璃瓶的密封性要好一些,即使买回家后放置很长一段时间,也能有用的保证老干妈的口感。

再加上玻璃瓶子愈加难以运送,对于运送的本钱会高一些,可是老干妈一直会选用这种高本钱的包装方法,主要也是为了消费者的健康来考虑,看到这儿咱们也能感叹老干妈的不忘初心的挑选,即使这样很多人也仍然不买老干妈的账,这么一看有没有感觉特别为老干妈这个品牌打抱不平呢。

本文来自徐州稳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zgzpc.com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