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试压泵哪里的好一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说起试压泵,相信很多人一定都不会陌生。在目前国际市场上,试压泵的样式日渐增多,试压泵主要分为三种:电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
   说起试压泵,相信很多人一定都不会陌生。在目前国际市场上,试压泵的样式日渐增多,试压泵主要分为三种:电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和电动手提式试压泵。其功能是把动力机(如电动机和内燃机等)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现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类压力容器、管道、锅炉、钢瓶、阀门、压力容器、消防器材作实验室和水压试验等行业,甚至包括航空领域的试压试验等,并且在国防科研重点开发项目中应用。为我国重大的科研项目地下如:高压爆破试验、深海试验、空间技术、高温高压试验、异形管试验等,并做出了重大贡献。试压泵具有结构紧凑、合理、操作省力、整机重量轻、维修方便,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等特点。下面我们就以电动试压泵为例,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试压泵。
试压泵首次试用操作原则:
测试电动泵(电动试压泵)用于填充或测试各种水,防冻液和油系统。电动试压泵配备甘油压力表,从振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体积小,重量轻,该设备是非常容易使用。所有工作部件是由不锈钢和黄铜。高度采用石墨密封。
电动试压泵使用维修.
1.试压泵开始使用前应详细检查各部件连接处是否拧紧,压力表是否正常,进出水管是否安装好,本泵工作介质为5~50°C 清水、乳化液或运动粘度<45mm2/s的油器。禁止使用有泥沙及其它污染物的不清洁水。
2.为提高试压效率、可先将被测试容器或设备先注满水,再接试压泵的出水管。
3.在试压过程中,若发现水中有多量空气可拧开放水阀,把空气放掉。
4.在试压过程中若发现有任何细微的掺水现象,应立即停止工作进行检查和修理,严禁在掺水情况下继续加大压力。
5.试压完毕后,先松开放水阀,压力下降,以免压力表损坏。
6.试压泵不用时,应放尽泵内的水,吸进少量机油,防止锈蚀。
电动试压泵材料:
泵的材料可以是不锈钢(SS316或SS304),铸铁等,它取决于泵的应用。316不锈钢在水工业和制药应用程序的正常使用,作为不锈钢在高温下产生更好的效果。
电动试压泵具有“三化"程度高、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和移动灵活的特点。试压泵产品及配套试压、试验工程,已应用在航空领域的试压试验,并且在国防科研重点开发项目中应用,为我国重大的科研项目如:高压爆破试验、深海试验、空间技术、高温高压试验、异形管试验等,并做出了重大贡献。
鸿源机械试压泵有限公司和瑞隆机械有限公司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再加上地租级差,进行征地扩建,整个公司面貌焕然一新,重新成为中国试压本行业骨干力量,通过自我高速积累发展,产品开发能力和制造能力也获得高速发展,投资开设工厂,带来高端的、稀缺的泵产品,还带来新技术、新的管理思想,促进了产业与技术进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