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霸拓2019年工作室落地“长沙”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15974
核心提示:霸拓的2019年年会主题为长沙召开 工作室,一直以来霸拓的理念为:分享-改变即力求:因为分享,改变自己,改变周围,进而改变行业

霸拓的2019年年会主题为长沙召开 “工作室”,一直以来霸拓的理念为:分享-改变即力求:因为分享,改变自己,改变周围,进而改变行业。

霸拓希望通过这一学术组织形式,将技术普及与推广,提升从业人员整体技术水平,完善其专业素质,进而提高从业人员社会地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霸拓采取多种落地形式,包括:以在各地建立的霸拓工作室为辐射区域内广大同仁提供具体的技术支持。

继2018年霸拓开始在各地建设十余座工作室之后,2019年5月霸拓更是要在长沙举办业内首次主题年会,以“工作室”为主题,意图助力霸拓工作室辐射各自区域,帮助广大同仁筹建各自己的工作室。

霸拓主题年会将安排多场与工作室建设有关的讲座,并安排相应的技术讲座供与会同仁现场实践。

一、此次研讨课题包括下列几项:

*钢琴技师工作室的建设

*整音技术-弦槌打磨

*工作室包装与宣传文案

*工作室的网络宣传

*Using aftertouch to regulate grand and upright pianos

*运输中损坏钢琴的复原

*维修技术交流会

二、活动细节

主办:霸拓国际钢琴技师研讨会(Inter-RPTS)

协办:琴行管理学院、湖南大音乐器有限公司、长沙周泳希乐器有限公司

承办: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会议日期:5月10日-12日

会议地址: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街道特立东路719号)

会务费用:1800元/人(含食宿);霸拓为参会会员提供助学金500元/人

咨询/报名:周军老师

三、霸拓2019长沙工作室主题年会掠影

 

 

 

 

image.png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承办2019霸拓年会

image.png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教授、副院长黄新平教授、音乐系主任何益民教授等出席开幕仪式。

 

image.png 

颁发讲师聘书

  

image.png

现场翻译

 

image.png 

维修技术交流

 

image.png

霸拓2019工作室主题年会纪念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