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进口性价比高的模具雕刻机有些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12908
核心提示:模具高速加工中心,购买得根据你要雕刻的幅面大小来选择。台湾大君鸿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湾专业的CNC工具机制造供货商,台湾大君鸿

模具高速加工中心,购买得根据你要雕刻的幅面大小来选择。

台湾大君鸿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湾专业的CNC工具机制造供货商,台湾大君鸿科技有限公司大陆华东营业部位于浙江省宁波余姚市轻工模具城冶山路149-10号。台湾原装进口,是您在华东地区,浙江,上海,江苏,身边的服务商。欢迎宁波及周边地区客户上门洽谈。

满足模具加工的高速、高精度、高光洁度和不断变革的产品加工需求。

系列为新一代专属模具制造与精密零件加工所设计研发的高速龍门综合加工中心机,高刚性机台结构

设计可承载高速度之铣削,可搭配高速直结式主轴增加机台重切削能力,缩短模具及零件加工时间。

全机采用高精密度传动元件,确实达到高速度、高精度与高效率的制造要求。

超大立柱设计:独特设计的立柱结构,比同级机种更为稳定,并以垂直方式与底座结合,比传统式更能

保持整机几何精度。

鞍座结构设计:

采阶梯式空间设计,左右滑块提升跨距,大大强化轴向动态刚性及增加切削刚性。

完全均匀对称设计及完美的热平衡结构设计,降低高速化所产生之热变形,让机身结构更稳定。

 

工作台

工作台经精密研磨,作为机器精度之基准,精密度可靠稳固。提高荷重量,并具有宽广的加工范围及荷重能力。工作台具有6滑块支撑,使荷重平均分布于底座上,确保最大荷重时工作台之高刚性。

 

强韧刚性底座

机台底座采T型构架,刚性超强,配合各轴强化设计,与刚性与稳定性发挥到极致,提供可靠的基础,确保高速加工时的精确度。

 

内藏式主轴温升补偿系统:【限IBAG内藏式主轴】

全系列机台中内藏式主轴可选择配备主轴温升补偿系统,确保加工精度。

主轴冷却系统-油冷机:确保連续操作时温度之恒定,有效抑制主轴温升,具有最佳散热效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