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网|自由贸易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威玛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50L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深圳市威玛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50L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在为期一个月的多家对比,实在考察后,威玛斯科技最终选择与柳沁科技达
      深圳市威玛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50L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在为期一个月的多家对比,实在考察后,威玛斯科技最终选择与柳沁科技达成合作,购买以下参数的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

 

客户:深圳市威玛斯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三箱式冷热冲击试验箱

产品型号:LQ-TS-50A

内容积:50L

内箱尺寸 400 *350 *350mm  (W* H *D)

外型尺寸(约):1300*1750*1600mm (W* H *D)

温度范围:-40℃~+150 ℃

温度波动:±0.5℃

温度偏差:±2.0℃

转换时间:10秒钟以内(风门 开启时间:5秒以内)

冲击速率:≤3~5分钟内完成

外箱材质:烤漆

控制器:7英寸超大触摸智能可程式控制器

 

Freemax(威玛斯)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创新、拼搏、完美”是我们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拓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完美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位于世界电子烟供销链中心深圳市宝安区,freemax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专注于用户体验,不断提高用户的口感舒适度,致力于诚信服务全球烟民。在电子烟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